盘点各行各业的富贵面相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邓亚萍(1973年2月6日—)前中国女子兵乓球队运动员,1983年入河南省队,1988年被选入国家队,1997年退役后进修个人学业;其运动生涯中,获得过18个世界冠军,连续2届4次奥运会冠军,邓亚萍是第一个蝉联奥运会乒乓球金牌的球手,曾获得4枚奥运金牌,被誉为“乒乓皇后”,是乒坛里名副其实的“小个子巨人”。

点评:两颔有力,目光如炬,眉湾有彩,笑容灿烂。眼睛有神,反应迅速,接球准确。

大家从上面的人不难看出,他们的额头,下巴都有个共同点:都是方而又力,下巴在面相学称为“地阁”,代表晚运。当然,他们额头也长得很好,他们每个人的相貌整体看起来都比较协调,精神也很饱满。其中,精,气,神这三方面,在面相学当中是最重要的,一个人的精气神就是内在的反应,也就是平常所说的气质,富贵人的气质是不同于一般人的,这点在上面的照片都是可以看的出来,所谓富贵天成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