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为何离不开这三种男人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老公是一份寄托,他是深深爱着你,是你可以托付终身的男人。

老公是清洗机,他在有意无意的,日复一日的,机械地、残酷地洗掉了你所有的激情。

老公是回收站,他心甘情愿为你付出,并将你的唠叨、埋怨、牢骚统统收下,装在肚子里烂掉。

老公是拐杖,陪伴你走到人生的历程,到生命的尽头你会有感慨:“老公,你是最爱我,最心疼我的人!

老公也是蛮不讲理,横行霸道,甚至喝完酒后经常动粗的男人。

老公更是在你面前永远讲不清孰是孰非,将你娶进门后,就很少再说“我爱你”的那个男人。

第二是情人

情人是性玩侣伴,他们的区别是有真实的情感成分,情人是情感大于欲望的一种特殊的,若即若离的男女关系。

情人是女人情感失落的一个补充,是有意或无意追寻到的一个抒发情感的空间,一份出轨梦想的冒险尝试。

虽然不能天天与情人在一起,但是,每一次相遇,他都能让你心花怒放,激情四射。

情人只是女人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一个情感缺失的补充,是正当你感觉生活麻木,情感危机的时候,出现在你生活中的男人。

情人是与你有缘,但却无份的男人,有缘是让你们在茫茫人海中相逢,无份又令你们不能牵手相伴红尘,感受到一种尴尬和无奈,因为你的身边已经有了另一位男情人就是几句甜言蜜语,便把你身上的激情和沉淀的细胞勾出来的那个男人。

与情人的关系,总是以浪漫和激情开头,爱得疯狂,爱得死去活来,以失落和悔恨收场,到头来,你会悔恨自己的轻浮和他的薄情,令你恨得咬牙切齿,尽管如此,他却在你的心中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记。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