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事竟能看你一生艳遇次数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姓名学的五格中,地格和其他的格局相克的话,就会带来感情运和婚姻运的不如意。地格数理为1至6系列的人,很容易有恋爱倾向。

如果地格数理是27、30、34、40、42、44、46、49、50,感情多是波折不断,在恋爱时多口舌争执还会发生不必要的纠纷,无论男女感情都很波折,不容易有合适的对象出现。更不好的是,在婚前、婚后的感情生活都充满了麻烦、是非与纠纷,甚至于很容易把事情闹大,造成很不好的舆论,以致双方家里都跟着疲惫。

如果地格数理是8系列的,如8、18、28、38……这个系列的是属于比较实际理智型的桃花运。在谈恋爱的过程当中会直接考虑双方的背景与经济条件,如果交往不合的话,又会很快斩钉截铁不择手段的分手,偶尔也会带来麻烦,但是很快会缓过来,把损害减到最低。

姓名在个人命运的影响因素中,占了高达15%的比重。相较于先天的个人命理,姓名作为后天因素,可以作为重要的调理方式来达到调和个人先天命理不足的目的。对于个性孤僻、不善交际或者是桃花冷清、感情不顺的朋友来说,不妨从换一个名字或昵称开始。

从名字查看桃花

一、名字性别特征明显的名字,桃花早早开

一看名字,就能判定主人的男性别,这样的名字,大多是男性充满阳刚之气,女性阴柔色彩浓郁。名字在潜移默化中对主人的性格、言行举止会产生影响,也给主人形成了一定的气场。其名字性别特征明显,主人早恋的可能性要大大高于其他人。

二、寓意和合美好的名字,婚姻多幸福

名字中带有合、佳、宁、平、安、顺、好等字义吉祥的字,并组合成整体寓意和合美好,很有家庭、婚姻、感情幸福感觉的名字,其主人的婚姻多数都很幸福。

三、谐音有利于婚姻感情的名字,感情美满多

名字的谐音很重要。很多情况下,人们第一次接触你的名字不是通过文字,而是通过名字的读音;同样,你的名字被人叫出来的概率也远远大于书写的概率。

这也就意味着,你名字的发音,以及名字的谐音,在很大程度上对你的影响更大。所欲,谐音有利于婚姻感情的名字,其感情也会比较美满。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