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有没有旺桃花的面相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看你有没有旺桃花的面相

在人的面相特征中,有些部位也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桃花运,那今天就介绍一下这方面的知识,供大家参考。

如果一个人的眼睛比较大,有这样面相特征的人,若还有双眼皮,大多会很受异性的欢迎。如果一个人鼻子生的正而高,这样的人桃花会比较好,但是可能会多滥桃花,应多注意,以免使自己和他人受到伤害。

如果眼睛生的明亮有神,而且眼角略微上翘,这样的眼睛会放电,很吸引人,也是名副其实的桃花眼,会得到很多异性的追求。但如果眼睛是很向外凸出来或向外凹进去,表示其在处理感情时可能会容易冲动,应控制好自己情绪,否则会因情感而烦心。

在面相中,嘴唇是能吸引他人的部位,经常会用“樱桃小嘴”来形容一个女人的嘴巴好看,表示其很嘴巴生的很好。有这样嘴巴的女人,异性缘相对来说会很好,做事认真,没有心机,而且她们对自己心爱的人会非常好,能为对方着想,她们会比较喜欢有事业心的男人。

如果嘴角两边向上扬,好像笑脸的表情,有这样的面相特征的人,性格会比较开朗,遇事会乐观面对,在他们脸上很难看出多愁善感,而且有这样面相的人,看起来都会比较喜庆,脸上时刻都有笑容,所以很易得到异性的欢心。他们会选择顾家爱家的人作为自己的伴侣,喜欢有规律的生活。

如果嘴唇生的比较厚,有这样面相特征的人,大多会感情丰富,做事很热情,而且感情丰富,向往美好的爱情,但可能由于有时过多的想法和要求,与对方的恋情很难长久,需要多注意。

标签: 旺桃花的面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