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儿媳不受公婆待见的4面相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做儿媳不受公婆待见的4面相

结婚不仅仅是嫁给一个男人,更是嫁入另一个家庭,成为另一家庭的一员,认另一双父母。所以结婚不仅需要两人情投意合,你浓我浓,还需要对方父母的全全支持,有了对方父母的支持才能得到他们满心的祝福,婚后才能真正融入这个家。那么如何才能得到对方父母的认可呢?实际上,天下的父母眼里都有一套标准的儿媳妇标准:孝顺,大度,识大体,体贴……离这标准越近一些,从男方父母那里得到的支持便多一分。而你离这标准有多近呢?让我们根据面相来聊聊吧!想知道你的桃花贵人是什么吗?

耳朵的轮与廓之间的距离越远越好

你也许还不知耳朵的外圈被称为轮,耳朵的内圈被称为廓,而两者之间的空间位置叫"清沟"吧!清沟"越浅越窄的人的婆媳缘越薄。面相学中,它的面相学意义在于"清沟"的深浅代表人的判逆度。"清沟"浅窄的人接受力强,好于挑战旧事物,旧观念,老传统。在她们看来,人生第一大乐事就是尝试新潮事物,懂潮流、追潮流,而婚后最无法忍受的就是干那些老一辈所认定的本就该女人干的事,像洗衣做饭啊,伺侯老小啊……公婆越是逼她做一个贤妻良母,她就越是反抗,最终弄得公婆都不待见她。

前额饱满不外凸

对面相学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前额不可平平亦不可外凸,而以饱满最广为适宜。前额平平之辈缺少才干,运势衰弱,性情却极其和顺。前额外凸者虽才高八斗,智慧出众,事业上好运连连,但心比天高、盛气凌人,爱面子要自尊,她们怎肯随便向人低头示弱?自然婚后与公婆矛盾不断,她们又如何得到公婆的支持呢?

头顶生没有双旋

如果问头顶生有双旋的人有什么特质?爱耍脾气,爱撒娇倒是她典型的性格特点。你可别低估了她那一哭二闹,三摔东西四出走的本事。可作为父母的,都无不希望自个儿子娶回的是个端庄贤淑的好女子。即便真的喜欢活泼的姑娘,可像她们这般"活泼",实在很难说男方父母会打心眼里就非常认可这个儿媳妇。

下巴莫尖锐、短窄

都说下巴浑厚乃"万福集一身"之面相,这样面相的人很受公婆喜欢,这自然勿庸置疑。与之相反的面相则难受男方父母喜欢。那么下巴尖锐,短窄的人除了自身无福之外,还有哪些不足之处是为公婆所不能接受的呢?那就是她们那难容针尖的度量和那成天摆着张苦瓜脸的行为表现。父母哪怕做了一丁点大的不公正的事,她便如梗在喉,说和公婆翻脸就翻脸。

标签: 待见的4面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