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事竟把老公推向别人怀中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一、内衣不精致

女人们都认为穿在里面的衣服不重要,所以很多打扮精致的女人内衣往往是地摊货,你想当老公脱去你的外衣,看到里面一件漂亮性感的内衣,定然会让你的魅力指数大增。

二、说话太损

男人好面子,所以女人不要拿去跟别人比较,那是对你老公的不尊重,也严重的打击了他的自尊心,脾气不好的老公就会说那你嫁给人家就好,为什么要嫁给我,这样免不了又要吵架了。

三、过度满足他的喜好

有些女人事事都老公,努力的讨好对方,或许刚开始他还能满意,时间长了他会觉得你太没主见了,也会使自己缺乏*立个性。

四、**掌握财政大权

婚后家庭财产一般是女人掌握,但不要太限制他的经济和自由了,这样的婚姻会让他想逃。

男人讨厌女人的表现

一、男人受到女人讽刺挖苦时

很多女人总是自以为是,以为男人没有女人就不行,或者以为女人就是男人的必需品。例如:“没有我,就没有你的今天!”这样的话,爱*先是一种尊重,不尊重他,怎么会珍惜他?如果你的付出是源于心甘情愿的爱,那么你根本没有心情会去计较得失。

如果你已经开始在意自己的付出,是说明你的爱已经份量不足了。这个时候,计算是可以的,但是心知肚明即可的,**不能光明正大理直气壮去索债,那只会让你们原本就岌岌可危的爱情加速蒸发。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