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车牌号码让你好运不断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在26个字母和十个数字中,利官贵的字母有:A、B、D、E、F、I、P、T,数字有:1、4、6、7、9等,因为它们有竖划、向上、通天、得辅之象;利财运的字母有:A、B、D、E、F、H、M、O、P、Q、R、S、T、U、W、Z,数字有:2、3、4、5、6、8、0,因为它们有横划、圆满、水形、聚积之象;利婚姻的字母有:B、E、F、H、M、O、P、Q、R、S、Y、Z,数字有:2、3、8、0,因为它们有对应、结合、勾通、圆满之象。其二数,所有的自然数是没有吉凶的,但它与某个体结合产生关联时,就会有影响,才生吉凶。

数的含意很多,简单地说有阴阳的含意,即单数为阳,双数为阴。有五行的含意,即1、6为水、2、7为*、3、8为木、4、9为金、5、0为土。有方位的含意,即1、6为北方、2、7为南方、3、8为东方、4、9为西方、5、0为居中。有卦象的含意,即三个数、四个数、五人数都可成卦,每个卦都蕴涵有许多相关事宜。

其三理,所谓理就是道理。在26个字母和十个数字中,所存之理可谓无穷无尽,如字母ABC和数字1有尊贵之意,因为它们是字母的前端和数的开始。如三位数的车牌,其数也可代表天、地、人三才,前一个数代表天,中间数代表人,*后一个数代表地,如四位数,中间两个数代表人,如五位数,中间一位数代表人,因为天、地、人三才的思想存在于一切事理之中,车牌亦不例外。

如数字由小到大,*宜求官贵之人和大型产业类企业选用,数字由大到小,*宜求长寿之人和小型服务类企业选用。因为从小到大是步步高升,不断发展,从大到小是返老还童,循环沉淀。另外,如果知道自己命理中的五行喜忌,则选择效果可能会更好。

注意事项,在选车牌时,还应注意以下几点

1、阴阳互见,所谓阴阳互见,就是车牌号的数字要有单有双,不能全单或全双,因为《易》理认为,孤阴不生,*阳不长。

2、三才得配,所谓三才得配是指天、地、人三者的关系要处理恰当,人生活在天地之间,一定要尊天敬地。如果三位数,其中间数不要全大于前后的数,如果四位数字,其中间两位数不要全大于前后的数,如果五位数,其中间的一位数不要全大于两边的数。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