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大多福”真的可信吗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从耳相确实能看出一个人的运势,而耳垂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若要观其运势,则要从整体的耳相来看。身体蕴藏了很多你不知的信息,比如说未来的事业、财运。都能从相学的角度为你分析,点击这里你会得到更多信息,只需填入个人八字,就能让你马上知道真相,还等什么呢?

耳可以区分为上、中、下三部份,上部为天轮、中部为人轮、下部为地轮。天轮发达者,精神思维能力较为发达;人轮发达者,实践行动能力较为发达;地轮(即耳垂)较为发达者(大),感性思维能力较为发达。

好的耳相是怎样的?

看耳相之法,须注意耳轮、耳廓(含耳沟)、耳门、垂珠、风当、命门等部位,亦须观察耳之形状、耳之大小、耳之高低耳(与眉、眼、鼻之相对位置)、耳之气色,并触摸耳之软硬、耳之温度及耳上灵阳气。

一般而言,耳朵形状与头、面形状相应。耳长者,面亦长;耳尖瘦者,面亦尖瘦;耳天轮宽者,上停额部亦宽;耳地轮厚者,下停地阁亦厚;耳人轮廓反者,双颧较为横张。所以,我们可依五形生克之理加以论断,耳朵与面相大抵相生为吉,相克为凶。

双耳为全身脏腑经脉之缩影,耳之气色配观眼神、额、印、准头与掌心之明、晦、清浊可知其人目前身体状况与运势否泰概况。

好的耳相会是聪明之人

耳为聪明学堂,所谓聪明,是耳主聪目主明,聪即人体听官接受讯息的情形。五行之中肾属水,水主智,肾开窍于耳、《灵枢?脉度》云:肾气通于耳,耳和则能闻五音。具备美好耳相者,不仅能辨五音低昂亦能辨所闻之美恶,故主智慧通达、能察纳雅言且分析判断能力强。

观耳相可知心性

耳与眉、眼同为代表先天心性遗传的重要部位。眉、眼对心性之反映虽然较耳为明显,但眉形与眼神,改变幅度较大,而耳之形成较眉、眼为早,且一旦形成后,便不易改变。因此,耳可以代表幼年时期*早形成之个性,比诸面部反应之性格则较为隐藏。

常有父母认为子女在幼年与成年阶段之性格有极大转变,观察耳相与眉眼之差异*能体现这种性格上的变化;与人论交愈深,发现其人之性格颇有不似当初之感,也可以由耳相与面部之差异窥见端倪。

观耳相可知幼年运势

耳在相学中主早年一至十四岁之运势。一至十四岁属于幼儿至成童阶段,具备美好耳相者,代表父母境遇不差,可以提供自身安稳的物质与精神生活,不受衣食居所之虞、颠沛流离之苦。以心理学而言,即能满足需求层次论中的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爱与隶属需求等基本层次需求。

耳相美好者,幼年时期家庭生活幸福,能够获得足够安全感、荣誉感与自尊心,在人格发展方面较为顺利,较易接受父母师长的教化,他的心性也较为平稳、温和、善良且富有同理心与同情心。

反之,若耳相不佳,往往表示幼年生活困苦,无法获得安全感,对人事产生猜忌、嫉妒与愤懑不平之心,叛逆难以管教,且常受责备、训斥,心态更加负面,他的人格发展也就困难重重,雪上加霜,先天已不足,如不幸未逢良师义方之教,便易误入歧途。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