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这样的脚趾一生财气逼人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这种脚趾的人是白手起家的类型,他们的行事风格是积极向上的。遇到任何困难都不会缩,具有领导才能,对自己的主意很坚定。同时他们也具有奉献精神。

感情方面亦能主动。对方的需要自己往往能感觉到,有丰富的情感。

女性这种脚趾则说明她喜欢比自己大上许多的男性,男性则喜欢比自己小很多的。

3.大脚趾比第二个脚趾短

代表此人的精力旺盛,很有毅力,如果是男性则表示他能在学业和工作中有所成就。如果是女性,想要成为温顺的乖孩纸,则有些难度。

4.大脚趾与第二个一样长

这种脚趾的人比较独立,他们理性,不会以某个人作为自己天地。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能独立的解决问题,不可能依靠其他人,即使受到别人的好心,在自己能搞定的情况下,也会要自己试试。

5.大脚趾比第二个长

这种脚趾的长势是大多数人的情况,代表此人性格温和,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工作生活都是平淡而幸福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