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收入才轻松过百万的4大生肖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生肖狗

属狗的人忠厚老实,在现实生活中他们是个好好先生,常常都是帮助人不惜付出自己吃亏的代价。他们就算现在穷,并不是意味着他们的一生就会如此,进入明年会行大运,属狗的人会获得丰厚的回报,他们诚实可靠的人格会引来贵人帮助,将一些重要的任务交给他们,付出努力之后,必然收获颇丰。

生肖羊

一改2015年的颓势,财运不佳,身体也会亮起了红灯。但是一年之中,他们积累的人脉,在新的一年对于属羊的朋友们来说,带来了不小的帮助,寻找拥有强大实力的人一起合伙做生意,将会开辟出通往**的新道路,有望收入破**以上。

生肖龙

生肖龙的人一生不缺好运气,他们极少有挫折,如果去年经历风风雨雨,那么并不是会是坏事。偶尔贫困的环境中能让他们快速的成长起来。新年以后他们的运气将上升到顶点,财运贵人运都会连连上升,无论从事哪种行业,收入都会比以往提升很多,地位也会随之上升。

2016年生肖运势

属鼠的人2016年运程简介

鼠年出生的人进入2016丙申猴年,流年遇到子申三合,吉星方面有“福星”、“将星”、“天厨”入宫,同时“唐符”、“五鬼”、“官符”等凶星临门。属鼠人2016年运势变化多,但只要谨于言、慎于行、遵纪守法,不仅可安然无恙,更得岁合之助而有吉庆临门,事事顺心顺意发展,因此,在2016年对出现的问题冷静分析及处理好周边关系,就是成功的前奏。属鼠人2016年*大的优势是得到众多吉星拱照,纵遇不利亦能破解,祸福相抵;若能凡事知机避凶,2016年将是属鼠人大展拳脚的年份。

岁支三合,“将星”及“福星”拱照,就学的学业猛进;就业者机会重重,且有晋升机会,从事营销、**、艺术工作更见有利,名利双收。故在2016年里,动则劳而得财添乐事,静亦智略权谋,时运必至,全年称心称意。惟流年亦见“唐符”、“五鬼”,防有乐极生悲之小意外,同时要注意口舌是非引发的矛盾,将给事业造成不必要的阻滞。

属牛的人2016年运程简介

生肖属牛人在2016年丙申猴年里,逐渐摆脱去年冲太岁的阴霾,运势呈上扬的态势。猴年里有“天喜、“国印贵人”入宫,上半年有极大的发展空间,但步入下半年有“死符“和“小耗”困扰,凡事要沉着冷静,恐防有不顺或悖逆之事发生,尤其踏入冬季,暗涌出现,在发展中或扩充中的事业,应有所保留,进退须随机应变,方能万无一失。在2016年正是有舍才有得,愿意牺牲才可得贵人呈祥,名利有缘消受。今年亦要多注意亲人健康欠稳。流年逢“国印”、“天喜”,诸事如意,求谋易成,异性缘佳。美中不足的是2016年亦有“小耗”、“死符”、“板鞍”几颗小凶星搅局,虽不至于酿成大的灾厄,但生活上要检点,防桃花惹烦恼、*财也容易损失,幸得贵人拱照,临危遇救。春夏秋皆顺心顺意,冬季运势反复,宜防小人伤害及连累,投资亦恐防有失误而招损耗。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