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长这样的欲望竟比较强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男女长什么样欲望比较强呢?在面相学说上,通过男女面相分析我们可以预测他们事业、命运以及家庭等等。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样分析一个人的面相呢?面相与命运之间有什么联系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要懂欲望,必须要了解,清福和鸿福,所谓鸿福好享,清福难享,现实的欲望很容易完成,精神的归属不易找到。

人的欲望层次,细致区分多现眉眼准唇四个方面。

唇丰润而纹重

这是较低层面的欲望,属于生理本能,生命需求状态旺盛的表现,情绪容易释放和宣泄,生活质量较好,亦对生养后代有好的作用,反之,情绪保守而生理欲望过低者,则一生多困。

眉重粗硬

其眉黑宽密集,权利欲望,中等层次,可以理解为人生的抱负,现实成就者,能*挡一面,争雄之心,这种人多为贵相,其位不低,其程度及吉凶仍要配合其他重要部位共同参详。

准厚宽大

俗称的大鼻头,却是准上不能有点痣斑缺,色正面窍圆,物质欲望,中等层次,可以理解为对**和产业家业的壮大而奋斗的现实强者,终生得享鸿福,家业旺足三代。但若其神浊,则多破败。

眼圆睛亮

眼睛明亮水汪汪,扩张眼角圆而大,属于精神欲望,较高层面,好享受一种虚无的感觉,并沉浸于间,为了这种感觉可以做出任何事来,争夺表现欲,无论工作情感生活,都要以出位为原则。

眼皮眼袋厚而低

又尤其是松垮,属于多重欲望,高层面,无论权利,地位,生理,控制,一切能给他带来**的东西,都是其追逐的目标,会因此不择手段,这种人非常危险,却又常占据高位,往往沉沦其间无法自拔。

这五种程度的欲望,越是高,人生的风险也越大,而且越陷入越不能满足,相反更高的层面,却恰恰是修行,并能得到**的满足,为什么会貌古神清,其实是生命形态的*佳方向的体现。

哪些女子野心很大

哪些女子野心很大,作为一个女性,并不是要天天躲在家里洗菜煮饭,相夫教子,因为时代已经变了,现代女性一般都能够自立,有些更很本事,办事能力比男性还高。

可是在社会上的竞争,是丑恶和无情的,一旦陷入其中便不容易抽身出来,要有极大的意志力方能与之抗衡,因此女性对于事业有太大野心,并不是一件好事,很容易便失去了女人应有的天性,是不幸的。

说到野心大的女性,可以从眼相中看得明白,有一种眼叫做「下三白眼」,这种眼的眼珠生得比较细,而且向上吊起,明显地露出一大片眼白,于眼睛的下半部,令人看起来有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

有三白眼的女性,必定是心高气傲,不可一世的,她们看不起别人,自私心重,但这种女性很有才干,更有一种很强的奋斗心,做起事来,必定要做到为止。

不成功的话,可能会不择手段地完成,因此有三白眼者,必须修心养性,否则在中年时,必会招致婚姻或感情上的很大打击、破败,以至陷入痛苦的深渊中,这时便会在行为上变本加厉,泥足深陷了。

眼大有神且眉毛上扬

一个人的眼睛大有神,但是眉毛不好,并不意味着事业财运就好,而眉毛好,但是眼睛没神,也不能算一个事业上有突破的人,眼睛和眉毛需要互相搭配,这两者是相辅相成的,只有两者合一,才算的上事业运好。

长有此特征的女性,好胜心很强,具有企图心,在事业中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让自己的才华尽情的绽放。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