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只要肯做这事男人必宠你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6、在特别纪念日里提醒他

再心细的男人都会粗枝大叶,他会忘记几号是结婚记念日,几号是你的生日。不要总想着他会给你惊喜,在特别纪念日快来的时候提前两天或一星期告诉他,叫他别忘了给你买礼物。虽然少了一份惊喜的感受,但是在他下班回到家,坐下来吃饭之前把礼物拿出来送给你时,你会感到温暖。

7、要善待自己

很多女人一旦结婚生子之后,对自己总是很抠,衣服一年到头不舍得买一套,化妆品更是难得买一瓶。为什么?因为要节约钱出来供房子,养孩子。

不要觉得你一味付出老公就会终生对你感激你,他们一旦要变心时,其决裂态度超出你的想像。干吗要把自己往黄脸婆的路上推?所以,在节约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偶尔给自己买几套漂亮衣服,买几瓶护肤品。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