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婚后做这事要了男人命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傍晚大山才回到家里,两个孩子已经放学回家,却不见了老婆踪影。他赶忙拨打小月电话,接听的竟是丈母娘,结果又被她数落一通。好在知道小月回了娘家,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于是下厨给孩子做晚饭,后悔不该跟老婆吵这个架。小月的讽刺挖苦仍让他耿耿于怀,难道自己真就是个窝囊废?唉!反正再怎么努力也白搭,干脆借酒消愁好了,不想一斤白酒下肚,醉趴在饭桌上不省人事。

大山醒来时已是次日上午,感觉浑身乏力脑袋晕沉,突然想起老婆不在,挂念着孩子上学没人做饭,但喊了两声没人应。睁开眼发现自己躺在床上,额头上蒙着条湿毛巾,转头看见老婆端着碗荷包蛋面斜坐在床边,眼泪竟止不住地流了下来。大山拉着小月的手问:“我还没上门认错,你妈咋让你回来了?“小月则板着脸说:“要不是昨晚你闺女打电话说你快死了,我才不回来呢!”“那真的对不起你妈了,要不你再回去,我上门补上丈母娘那一课?”小月见老公故意气自己,忍不住笑了起来!

在现实生活中,像大山这样压力山大的男人并不少见,他们原本对**养家信心满满,事实上能顺利圆梦的并不多。男人在事业上需要爱人的支持,受不了老婆的讽刺挖苦。或许女人只是想施加点压力,刺激一下老公的上进心,但却容易让他因产生自卑丧失斗志。因此,当男人事业不顺或暂时处于低潮时,女人的鼓励能让他愈挫愈勇,而讽刺挖苦容易让他失去自信,毕竟连老婆都看不起的男人没有奔头!

5句气话女人千万别说 男人听了就翻脸

**句

你妈怎么这样啊?你都多大了你妈还管你?你没有思想吗?干嘛啥事都听***?你跟你妈都不是好人。我和你妈掉河里你先救谁?

分析

千万别当面批评他妈妈,因为男人心中妈妈的位置是很重的。女人更别试图去取代婆婆在男人心中的地位,因为她在男人心中的地位是**的,让男人看到你一直在努力营造和谐的婆媳关系就足够了。遗憾的是女人总是在婆媳关系中眩晕,忽略了中间那个男人的感受也忘了爱的初衷,仗着男人的宠爱肆意折腾着爱情。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