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指甲这种形状易得罪人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男女手指甲是什么形状的容易得罪人呢?在手相学上,我们通过手相分析不仅可以知晓一个人的命运如何,还能知道他们的性格特点,那么,生活中,我们应该如何看手相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短指甲

做人比较实在,忠厚老实。身体健康、体力好。脑筋好,工作认真,有责任感,适合从事新闻传播及研发相关等工作。个性,心直口快,缺乏幽默感,容易得罪人或不肯屈就他人。

圆指甲

做人比较实在,忠厚老实。身体健康、体力好。

脑筋好,工作认真,有责任感,适合从事新闻传播及研发相关等工作。个性,心直口快,缺乏幽默感,容易得罪人或不肯屈就他人。

长指甲

指甲修长的人喜欢漂亮,具有艺术特质,略有神经质。身体部份,呼吸系统,胃肠系统较弱,对自我要求很高,凡事追求完美。这辈子可从事音乐、美术、设计方面的工作。

椭圆指甲

椭圆形的指甲,是最漂亮的指型。为人热情且很有人缘。适合从事有关美的工作。很注重外表,因此容易被欺骗感情。

工作上,缺乏耐性,但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工作,都会尽全力去完成。

扇形指甲

指甲呈扇形张开的人,占少数,因为这种人个性较诡异,思维逻辑也比较特别,甚至超乎常人的方式,做事独断独行,很难与一般人融洽相处,容易与人有争执,放下己见则会有大做为。

四方形指甲个性朴实。缺乏浪漫的情趣,是一位很专情的人。对于份内的工作定能尽心尽力去完成。

待人诚信,虽然有些古板老气,仍受到朋友、亲人的肯定。很会赚钱,不爱花钱,要加强投资理财喔。

看指甲的长短和宽窄看性格

指甲在长短方面,大体可以分为2中情况,分别是长型指甲和短型指甲。那要怎么分析出一个人的指甲的长短呢?

指甲的长短是以指甲面长度达到第一指节长度的二分之一为标准的,超过者为长,不足者为短。

而其中长型指甲的人,其自身的性格大多都是比较稳重平和、才思敏锐且具有同情心之人。

而短型指甲的人,大多都是比较易怒且吹毛求疵、喋喋不休之人,但是此类人却是反应灵敏、做事踏实有魄力之人。

看一个人的指甲的宽窄是以指甲覆盖指端的横面大约四分之三为标准的,而以指甲的宽窄来看的话,大体可以分为指甲平而窄、指甲狭窄而短小和指甲宽阔这3类。

其中指甲平而窄的人大多都是性格比较暴躁的,容易被激怒而生出打架思想之人。

指甲狭窄而短小之人,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指甲特别小,此类人大多都是气量狭窄、嫉妒心较重之人,并且此类人还比较易怒、小气吝啬。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