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在猴年几月易破财惹祸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属猴、属鸡

申猴和酉鸡五行属金,而属猴人在本命年中诸事不宜,财运受阻,事业上遭受的冲击也不小,在猴年猴月为最凶,所以农历七月之时,属猴人需要严加防范,除了自身容易亏损,家中遭贼的可能性也会变大。而属鸡人一年中最需要提防的月份,则为农历二月,二月时气易造成属鸡人有所破财,口舌是非多,一不小心就会惹祸上身。

属虎、属兔

寅虎和卯兔五行属木,在猴年五行受克,但偏财横生,所以总体运势中规中矩,无大害。但对于这两个属相的人来说,农历七月和八月为大凶,因为有金月破木人财的影响,所以属虎人和属兔人在这两个月最容易破财,小人暗害的情况也不少,如果不能把持住自己,被骗和被利用的可能性极大。

属马、属蛇

午马和巳蛇五行属火,财运在猴年相当旺盛,拥有正财十足的运势,事业也能拥有稳步上升。但属马人和属蛇人在农历十月和十一月之时心浮气躁之势明显,易有粗心大意之时,造成严重后果的可能性很大。因此属蛇人和属马人在猴年里最重要的就是稳住自己不羁的心,时刻讲究原则,才不容易破财惹祸。

属牛、属龙、属羊、属狗

丑牛、辰龙、戌狗和未羊,在猴年之中多逢太岁三合,“土生金财”之势头旺盛,收入定有增加,悟性高者还能拥有翻倍偏财运,光耀门楣不是梦想。但这几个属相的人在猴年的农历六月和九月是为不吉,财星暗淡,破财消灾,时有小人作祟,吸取财气,所以一年来的辛苦积累在这段时间很可能前功尽弃,正确交友是避免此事出现的良方,交友之时,千万别只看外表,若是错信“披着羊皮的狼”,损失将极大。

12生肖如何开运旺财

生肖鼠

旺总运

元旦一月为子丑相合之月,属鼠的朋友尽管放心出门踩点,顺心如意之事自会登门相迎。整个冬季对子鼠而言都是相对好运平顺的时节,尤其对平时有些羞答答的属鼠朋友而言,元旦是个加深亲友关系的好时候,也会为各方面的运气带来助力。

旺桃花

想旺桃花的朋友要对自身的风水气场进行调节,像子鼠的桃花方位在西南,因此元旦时可以将此方位进行清扫,防止灰尘积累致桃花烂尾,可在此位摆放与水相关的物件旺桃花。

生肖牛

旺总运

生肖牛和当下丑月时节正相合,亦有好事发生,但也因阳气萌动,会隐隐折损好运,尤其是财运方面,过于实诚的牛们要小心花销太大,不要因为元旦折扣而迷惑了眼,不妨在此时多一份冷静,保持生活的规律性。

旺桃花

牛男的桃花位在西北方,牛女在正东方,两者可在此方位放一束颜色明媚的花束以旺桃花。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