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生肖过年前千万要注意易漏财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名:生肖羊

呈现漏财迹象,宜为自己的不动资产,如房屋、农园植被买保险,以求稳当。此外尤忌冲动进行大型投资,易现资金链断裂,资金周转不灵之象。

第三名:生肖马

年底进财有限,但支出颇多,喜好花钱买享受,礼金、社交娱乐花费较大,且购物消费慾望强烈,钱包不知不觉就会瘦成皮包骨。

同时,凡事要提高警觉,不要轻易相信陌生来电、简讯,以及陌生人的话,小心被诈骗钱财。

第四名:生肖兔

年底现漏财之兆,外出要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财不露白,口头向人炫耀或让人看见都易遭有心人觊觎,招惹祸事。买了好东西也不要在朋友面前炫耀,尤其是肖羊和肖虎的朋友。

第五名:生肖猴

桃花破财,主动投怀送抱的异性不可信,小心对方有目的的接近,或者遇到烂桃花惹祸上身,只得破财消灾,尤其要特别小心肖牛的异性。夜生活丰富者,更是容易在娱乐场所因异性招来意外祸端,或受到无辜牵连,花去一笔钱财。

过年做这些事当心漏财

财近日外媒很认真的研究起华人的羊年,究竟是指哪种羊?像台湾很多传统习俗,别说外国人不懂,有的就连华人都未必完全了解。老祖宗留下来的禁忌还真不少,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才可趋吉避凶,旺一整年!

1.切忌打破玻璃、陶瓷

春节期间忌打破玻璃、陶瓷器物,否则破财破运,倘若不小心打破了,应立即说碎碎(岁岁)平安。大年初一忌劈柴生火,俗话说初一斧子劈开柴(财),劈开再也回不来。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