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辈子有没有发财命全看它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生命灵数1

灵数2的人一般具有双重性格,往往表里不一,外表看上去很和蔼可亲,可有时候说翻脸就翻脸,一下变得自私自利。灵数2的人对金钱数字两位以下可以商量,两位以上时便会软硬兼施、撒谎蒙混推卸,对于那些欠债长久未还之人,心里能念上一辈子。

生命灵数2

灵数3的人不太善于表达自己,但是却很执着于对艺术的追求,也喜爱收藏一些古董花瓶、艺术字画等等,你要是不小心弄脏了他的这些东西,那就有你好受的啦。灵数3的人虽然看淡金钱,但是对于这些有价值的艺术品可是看得比命还重要。

生命灵数3

灵数4的人天生就缺乏安全感,总觉得自己会受到伤害,很容易感到孤独、惶恐不安。当无法得到精神上的寄托时,灵数4则选择追求物质上的安全感,他会拼了命的赚钱,不择手段的省钱,只有看到存折里的巨额存款,心里才会踏实。

生命灵数4

灵数5的人热爱自由,随心所欲,非常向往能够环球旅游,为了早日实现这一梦想,他会变身拼命三郎身兼数职,时常装可怜蹭饭吃,可要从他手里挤出半滴油水都不可能。一旦攒够那部分钱,那就说什么都可以了,马上就变的豪爽起来。

生命灵数5

灵数6的人天生就有副好心肠,只要谁有困难他一定会出手相助,也因为如此,他即使钱赚得很多,可攒下来的却很少,生活过得十分节省,经常让外人误会是个吝啬鬼,而事实上他只是对自己吝啬,对他人却是有求必应、肝胆相照。

生命灵数6

灵数7的人财运很好,但对数字很敏感,擅长分析和计算,无论是手头宽裕还是紧缩的时候,都会斤斤计算,是典型的精明人。除非物有所

值,否则他不会掏钱购买,要想撬开他的金钱袋,那你就得变得比他还精明才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