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这一处越滑命越好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手腕线数目

多数人至少会有二条或三条手腕线,麻衣相术提到:一纹二纹者,主朝暮之荣,三纹以上者,主翰苑之贵,但纹需周全,纹断不验。现在许多研究亦显示,手腕线若完整三纹以上,清晰不断者,将可拥有健康、财富与幸福,古称的福禄寿俱全。

手腕线没有一条完整,断断续续,表示一生奔波劳碌且老来孤单;手腕线有二条,纹路完整,当受薪阶级上班族的机会大,生活较受命运拨弄,难以自己掌控,即便富贵,难以永远存在;手腕线有三条四条完整者,博学多闻,多半有名有利,在社会上得以享有受人敬重的地位和名声。

手腕线第三条第四条,是后天生成,大家在心态上行为上自我惕励,往正确的方向去做,手腕线即会渐渐产生好变化。

手腕线的形态

手腕线深刻、清晰,没有间断的人,表示其人精神充沛、身体健康。若线纹有断、缺、岛纹或切入一些横纹、杂纹者,其人之精神则见不足、体质不佳,也可能有小病频出之现象。手腕线第一线呈链状,而其他两线优良,表示此人年轻时不够乐观,甚为劳碌,最后必将获得成功。只在靠近小指侧的手腕线为链形,表示年轻时劳碌,许多事总是要歷经波折才能有收获,但在40几岁后生活逐渐好转,得以过较顺心的平稳生活,链形愈短,好生活来得愈早。

手腕线上多直纹,表示此人必能获得名誉与地位,一生享得显耀的名声。若其上直纹不直而呈现斜乱者,则表示此人虽能在名誉地位上获得成就,不过很有可能是不正当途径获得的。

手腕线上出现辅助线

1.十字纹

手腕线的第一条出现十字纹,预示其人早年生活辛苦,后来经过自己不断的努力,中晚年顺利,事业上必能大发,财富和健康都能有很大收获。如果同时有清晰的事业线和太阳线的话,应验机率可达八九成。

2.星纹

手腕线的第一条出现清晰的星纹,并且第一、二条手腕线纹路清楚明朗,表示其人有极佳的财运,需要钱时常可得人资助,还有获得意外之财的机运,如果同时具有断掌,应验机率更高。

3.夜叉纹

手腕线的第一条出现的若是y(夜叉纹),这是类似十字纹的杂纹,这线纹较不吉利,意指虽然生活辛苦忙碌,事业却难有好收获。

4.三角纹

手腕线中心出现三角纹,表示此人必获遗产或是显耀之职。假如以手腕线为底部,而与事业线等线条,形成方正的三角形,宛如金字塔状,表示其人有奇才奇智,又能得到特别的机运,有幸运获得巨大财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