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处肉越是对称越会有福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人中

不管男女,人中都代表了子嗣的信息。人中又长又宽的,沟壑显明,没有不富贵长寿的。除非是人中或者周边有痣,破了这种贵气,影响到了寿元。否则的话,人中长得好,多主福寿双全,子嗣齐美。而要是人中短,影响身体健康,寿命也会受影响。同时,人中窄的,心胸也不很宽,跟印堂相对应,窄的命运都缺乏坦途。如果人中浅,则克子嗣,不利后人。如果人中又浅又窄,则命运乖舛,没什么发展了。如果人中跟切开的竹筒一样,呈现出仰月装,则最为有钱。

形状

嘴巴突出者,犹如吹火一般,主破散家业。唇不盖齿的,一生不得周全。嘴巴破相的,闲话比较多,容易招人口舌,被人背后议论。自己说话没谱,没啥主心骨,一辈子做事情没有章法,头脑和才智也不充盈,不是那么灵光聪明。而且家人的关系也不算融洽,相对来说,亲缘淡泊。

厚薄

薄唇的人则个性自私,小气,凡事多主观,会替自己打算。并且通常表达能力比较强、会说,花言巧语。这种人往往薄情寡义,不讲恩义。嘴唇厚的人通常较重情义、讲信用,为人固执中肯。也算是忠厚可靠之人,不会说,但是内心柔软,较为善良,包容力强,不挑食。但过厚者则会由忠厚变愚钝,脑子笨。

女人的富贵面相有哪些特征

很多然都希望自己一生荣华富贵,但不是人人都如此幸运,一个人一生的运势都反应在她的面相中;那么,如何从面相看女人是否富贵?富贵女人面相是怎么样的呢?

1、额高饱满,丰隆宽厚

人的额代表才智和根基,又代表早年运气,如果额生得饱满宽阔,明净润泽者,就预示此人聪明机智,思想开通,记忧力强,事业有成和早年发达。若再加上鼻子又生得好,气势贯通额和鼻,更预示此人早年已为人生富贵荣华打下良好的基础。

2、伏犀隐隐而起者,郡主命

所谓“伏犀”又称“犀骨”,具体是指从两眉之间到发迹上处于额头最中的区域如果有额骨略微突起便是“犀骨”了,有犀骨突起的女子往往出身在家境不错的家庭中,自幼受到如众星捧月般的爱护,生活十分安逸快乐,并且容易受到家庭的财力协助而在自己的事业中大展宏图,取得一番成功。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