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处肉越大朋友竟越多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五、人中深广

在面相中,人中是金库(鼻子)与钱包(嘴唇)的管道。人中长得深广的人,做事会考虑对方态度,很会替对方着想,因此人们都喜欢与其结交,其自会朋友遍天下,财路也自然通顺。

六、嘴大之人

俗话说“嘴大吃四方”,嘴大的人能言善道,很会交际应酬。嘴大有收(即开合大小),正而不偏,唇厚而正,齿齐而白者,豪放大胆,精力充沛,富于行动力及决断力,大多为领导人物,而且会得到朋友的助力。

什么样的男人会有钱

俗话说:人为财死鸟为食亡,钱关系着生活,每个人都想成为一个有钱人,每个女人都想嫁给一个有钱人;那么在面相学中,什么面相男人有钱呢?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