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竟渴望老公用这姿势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从背后被抱住

“从背后被抱紧,很想入睡”“侧身,被他从后面抱住”“从后面被紧紧抱住”选择最多的意见是在自己侧身睡时,被他从后面紧紧抱住。被抱住的安全感以及让其看不到自己的睡脸,是最重要的方面。

枕臂睡

“枕着他的胳膊入睡”“枕着他的胳膊,被他从后面紧紧抱住”如果姿势不合适,枕臂仅仅只会是让人很累。因此,在不疼痛的适合的姿势下,被紧紧抱住才是基本的人气入眠姿势。

相拥而眠

“面对面相拥而眠啦,依偎着男友入睡。但是早上起床时会很凌乱。“被抱在怀里入睡”,“紧紧相拥而眠”面对面,并且紧紧相拥入眠的姿势也很有人气。这种姿势能够感受他的呼吸,偷偷观察他的睡颜,充分感受到在一起的幸福。

手牵手

“牵着手平躺入睡”“牵着手入睡”对于想要放松地入眠的人来说,不要过紧的相拥,牵着手入睡能够聚集支持力。既不打扰对方的睡眠,也能感受到他在身边的安全感,也许是理想的入眠类型。

结果显示,很多人认为能够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仿佛被包裹住的入眠姿势是理想类型。进入寒冷的季节,和喜欢的人紧紧相拥而眠,暖暖的幸福感也会倍增。

睡姿看出婚姻情感好坏

从睡姿看夫妻关系:1、脸贴着脸睡

五行:男金女水

通常这种动作都是属于两人一刻都不愿分开,因此睡觉的时候也要贴着脸。五行上男金女水。换言之,就是五行上男生女,因为金生水;也就是夫妻夫贵妻荣。

从睡姿看夫妻关系:2、抱在一起睡

五行:女金男水

与上述类似,如果男女抱在一起的人,恩爱的程度很深。那么,从位理学上来看,五行就是女金男水;换言之,就是五行上女生男,因为金生水;也就是妻子旺夫。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