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说这谎女人一辈子不原谅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对女人来说,当头一棒,或者令她眩晕的欺骗,无疑是男人在外边找女人。尤其是,发生婚外恋。这个时候,女人已经与男人结婚,下定决心,要与男人共度一生。 而此时,男人要是来这一出,而且,还找各种借口,欺骗女人,一旦被女人发现,后果是不堪设想的。一场大战,在所难免。而且,这种欺骗,修复的可能性很低。

所谓破镜难圆,就是这个道理。这永远都是女人的底线。对女人来说,这个男人,是对自己的背叛。

男人的第二个大谎言是什么

当两个人表白之后,准备开始进入恋爱状态时,女人突然发现,这男人竟然已经结婚,或者是脚踏两只船, 却对自己说他是单身。这对于未婚女人来说,也是不可原谅的。这种谎言,必定会令女人愤怒不已。这种欺骗,是告诉女人,这男人的人品太差,就是传说中的人渣。

这个时候,女人的付出还不算太多,她会戛然而止,对男人一顿臭骂之后,转身而去。这种欺骗女人感情的事情,是女人无法原谅的。

最令女人失望的欺骗是什么

男人对女人来说, 已经是自己的私有财产, 但是,这个私有财产的另外一个持有者—— 男孩的母亲,是不乐意的。有时候,他们母子二人,也会形成联合对抗。

女人不可原谅的是,男孩和自己的母亲站在一起。女孩离开家庭,只身一人来到男孩的家里,这样的付出,代价本来就很大了。如果,男孩不能主持公正,和自己的母亲,共同对付女孩,通过各种手段,欺骗女孩,这必定最令女孩失望。

面对这样的事情,男孩不可对女孩有所隐瞒。 而且,要作为中立者,缓和婆媳之间的关系。而不是采用欺骗隐瞒的手段,或者联合对抗女孩。

这些欺骗,说白了,都说明男孩一个问题——没有和女孩结成共同体,男女没有一心。而且,还通过欺骗的手段,骗取女孩的感情。 所以,女孩不会原谅这种男孩。男孩一定要了解女孩的这种情感底线。

盘点男人欺骗女人的10大谎言

大家都知道,网上流传着这么一个笑话“宁愿相信这世界上有鬼,也不相信男人那张破嘴!”这句话听起来很讽刺搞笑,细细品味,又不无道理。男人的确喜欢撒谎。在日常生活中,很少有男人不撒谎。并且,男人撒谎的内容五花八门,小到吃饭喝酒,大到搞婚外情。半真半假,让女人难以分辨。我们不禁要问,男人为什么撒谎?答案是肯定的,为了避免麻烦。很多时候,男人的谎言都可以瞒天过海。也偶有被女人识破者,结果也是让人哭笑不得。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男人最喜欢用哪类谎言欺骗女人!

一:我会爱你一辈子的

这句话在男女交往过程中,使用频率最高。看似云淡风轻的一句话,实则承担着多么沉重的份量,想必没有多少男人掂量过,只是那么随口一说,便将女人骗得团团转。其实,这只是一句情话,有多少美丽的誓言经不起岁月的风霜,这道理都是懂的,但是没办法,女人终究是听觉动物。明明知道是假的,却听一万遍也不够。

二:放心吧,我一定会娶你的

当男人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说明女人跟着这个男人是缺乏安全感的。因为女人不问,你什么时候娶我,男人很少会说到这个话题。然而,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拉松式的恋爱越来越多。因为种种原因,女人在漫长的等待中会失去安全感。看似不经意的一问,承载了女人心中多少幽怨和担忧,恐怕只有经历过的女人才能深切体会到这种说不出的滋味。

三:我正在加班

这几乎是一个万能的谎言,不用过多的解释。一个“加班”可以省略掉所有不必要的解释。因为毕竟工作是正经事儿,如果对方没有更重要的事情发生,加班无疑成了男人逃避女人追问的“最佳谎言”,所以,这句话的出现的频率也是相当高的。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