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男人对老婆小气对情人特大方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对男人老说,老婆是定期存款,不用担心老婆某天会消失,是钻在手中的钱。而情人对于男人来说,却是不确定的。他们之间,完全靠金钱来维持,一没钱,情人就离他而去。这种状态,让男人更愿意为之付出。为了获得情人的欢心,男人甚至不顾损害老婆的利益,来满足情人的需求。

男人为何情愿拜倒在情人裙下?

情人往往是男人难以追到手的。不是难以接近,就是高不可攀。情人在男人的心中,就像是女皇一样高贵。男人拜倒在情人的石榴裙下,那是必然的事情。

何况,老婆对于男人来说,就像自己的左手和右手,没了感觉。而情人,却是新鲜的,是他梦寐以求的。男人对这种新鲜刺激的女人,那是死心塌地。

情人的吸引力,为何这么大?

对于男人来说,没有到手的,就是最珍贵的。其实,这种状态,在他追老婆的当年,也是一样的。当老婆没有到手的时候,男人也是百般殷勤,求之不得。当老婆到手之后,就束之高阁,这是人的本性。

就像一个物件,没有买到手的时候,那东西必定令人朝思暮想。而一旦买到,放在衣柜里,放在抽屉里,过去的那种爱恋,那种热情,也不再出现。

作为老婆,如何应对这种情况?

其实,这种男人,并不多。通常是那种有钱人,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一般的劳苦大众,哪里有余钱养情人?女人们不必为此特别担心。

如果不幸出现这样的问题,一定要防微杜渐。及早采取措施,这已经说明,夫妻二人的关系,不如从前。找到问题的根源,及时加以修复,才是根除的良策。从自身找原因,从外在找原因,必定会有不错的效果。

男人对自己的老婆更好一点,更大方一点,永远都是最聪明的事情,会得到更大的回报。千万不可因为一时的糊涂,而迷失了方向。

什么面相的男人出手最大方

一、眉长过眼,眉尾上扬

眉毛很长,而且眉毛尾部上扬的男人,心地善良,待人诚恳,不仅喜欢交朋友,也很愿意为朋友付出。不论是请客吃饭,还是聚会活动,他们总是积极主动地付账。

二、眼珠发圆,眼球黑多白少

眼球黑的部分比较大的人,大多比较重情重义,把朋友看的很重,朋友的事就是自己的事;如果再加上圆眼珠,这样的男人,最喜欢的就是经常和朋友在一起,所以经常是聚会的发起者、召集者、组织者,为此付出金钱,也就是很自然的事情了。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