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体这处大天生就爱骗男人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三、眼睛下垂,上嘴唇薄

眼睛下垂,上嘴唇薄的女人,是天生的物质女,她们极其拜金,会为了获取财富而不断出卖他人,在25-30岁她们会想方设法聚财或嫁入豪门,会用连坑带骗的方式要求他人配合自己达到目的,一旦目的达到,会反过来污蔑对方,最终难免造成人缘极差。此面相的男人,自小喜欢花言巧语糊弄他人,习惯造谣是非,但却从不敢承认,在职场中,他们为了自己的利益会鼓动他人闹事,而自己却扮演“和事佬”的角色来坐享其成,骗术极高。

四、斜视,O形腿

眼睛是辨别一个人心术的重要途径,斜视的人一般心术不正,为人轻浮。斜视,O形腿的女人,为人阴森,理解能力差且不善言辞,喜欢扭曲他人的想法,常误以为他人想中伤自己,会出于自我防卫而说谎报复对方,最终让双方关系不断恶化。此相的男人,天生能力差,无论求学还是工作都难以得到他人注意,他们只能通过不断撒谎来引起他人的关注,最终容易引起他人反感。

五、鼻子歪,后脑扁平

鼻子歪,后脑扁平的女人,天生命运坎坷,儿时家庭挫折颇多,容易因此而造成心理畸形,她们内心自卑,在爱情中习惯用谎言来博得另一半的同情,最终容易因此而惨遭抛弃,32-35岁她们容易因在事业中说谎谋取利益而被封杀。此相的男人,十分注重利益关系,擅长利用他人,在职场中,他们会通过谎言来获取领导或同事的信任,来为自己的利益铺路,34-37岁他们容易因利用精明的说谎术来逃税,漏税或是坑骗他人,最终难逃被抓的厄运。

六、招风耳,嘴唇有珠

嘴唇有珠,是指上唇中间有一颗像珠子似的凸出而下垂的肉。招风耳,嘴唇有珠的女人天生喜欢说话,为人聪明但是情绪起伏大且喜欢贪便宜,在爱情中,她们擅长用谎言来让对方为之掏心掏肺,而自己一旦遇到更好的对象则会将另一半拒之门外。此相的男人,表达能力强且善于争辩,他们习惯用谎言来掩饰自己的不足,在职场中,一旦出错便会用各种谎言来保护自己,从不勇于承认,长期以往容易让事业平淡无奇。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