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在这一年的人竟更聪明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曾经有些人们比较疑惑,为什么小小的老鼠,可以排在生肖的头一位?在古人的看法当中,老鼠竟然有着如此之高的地位吗?为此,曾经传出了多个不同版本的民间传说。不过无论如何,鼠在今天位于生肖的**位,这是人们无法否认的事实。而在生肖智商排行榜上面,鼠也排在了第二位。这主要是因为其善于钻营,能在许多看似不可能的情况之下,找到机会并且利用机会。如果不是特别聪明的人,可能做不到这一点。

排在第三位的是牛

或许人们总是习惯地认为,老黄牛精神是一种勤奋踏实,勤勉老实的表现。其实,这个问题也可以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对于自己的地位,牛认得比较清楚,因此,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知道如何做,才是对自己*有利的。而这,也正是牛的聪明之外。自知者明,能对自己有着比较恰当的定位,如何不是聪明人呢?

排在第四位的是马

马是一种看起来具有和谐美感的动物。它们体格健壮,善于奔跑,而且非常能明白骑手的意思。能对别人的意思有着比较深入的体会,同时也能把事件做得比较顺利,让人看起来觉得很顺眼,这也是聪明人的一个体现。

如果人们说一个人非常猴,是指其思想和头脑相当的活跃。而有着灵活的头脑,思想也比较活跃,那么这同样意味着一个人的智商比较高,头脑比较聪明。

八字看什么样的人*聪明

1、日主身旺,碰到将星的人

身旺的人,身体大多不错,更不会疾病缠身;能专心,专一、心无旁骛,外界力量对自己影响不大。对于自己感兴趣的事情,自然能够研究,达到真知灼见。

八字中的将星大多居于禄位,而禄在八字中不像帝旺,是一种极旺的状态,旺而不过,在易学上是一种极为理想的状态,地位比如乾卦中的“九五”,而“九六”则能有悔,乃是由于太过。所以对于“禄”,都为大家所喜。八字中没有财、官,“禄”也就是财、官的象征,由于禄有依禄、食禄、官禄、俸禄的意思。

八字中身旺,又有将星的人,有财则能发,有官则能当,所以大多都是生性聪明之辈。

2、八字中水多、水旺的人

五行中水主智慧,由于水有**之功,有流通之能;更有坚强的意志,不屈不饶的精神,磐石虽坚,然而滴水可以穿石;同时,有很强的谋略,根据不同的对手,自会采取不同的进攻策略,遇强则迂回,遇弱则冲击。所以八字中水多、水旺的人,大多聪明机巧。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