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 女人找男人后当心这下场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在恋爱时,需要用心选择恋爱对象,在婚前选择另一半,也同样要睁大自己的双眼。要知道,恋爱是一阵子,而婚姻是一辈子,一旦步入婚姻的大门,真刀实枪的过日子,是否能够拥有想要的幸福可都是未知了。如果你选择了一个根本不爱你的男人,如果这个男人只能给你一个婚姻的外壳,如果这个男人把你带入婚姻,只是希望你成为他的生育机器或者泄欲工具,那你这辈子的日子,岂不是过得特别难受,特别痛苦不堪!

避免沦为婚姻奴隶

婚姻最重要的前提,是尊重和平等,没有人不羡慕相敬如宾、举案齐眉的夫妻和婚姻。然,在生活当中,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能收获这份幸运。有些女人,或者因为遇人不淑,或者因为选择失误,或者因为急于嫁人,或者因为对凑婚姻,结果进入围城之后,才发现自己一不小心遭遇了感情骗子,沦为了婚姻的奴隶,不受自己男人的待见,过着暗无天日的生活,毫无幸福可言。

女人如何提升自己的气质?

1.要接受自己的面貌

每一个人在性格或外貌方面,都有其独特的气质和优点。懂得如何加以发挥,便可增加吸引力。

2.对别人信任和关心

热诚与关怀,是最具吸引力的气质之一。对别人关心体谅,将会获得相同的回报。别人将会为此种气质而折服。

3.仪态端庄,充满自信

一个步姿洒脱、意气风发、充满自信的女性,最能吸引别人。

4.保持幽默感

一个懂得在适当的场合和适当的时间展露笑容或开怀大笑的人,定能受到别人的欢迎。

5.戴一条古莱手珠

不要太花俏但一定要有质感,粉嫩的古莱手珠,稀有的有机宝石,神秘又质感十足,来自突尼斯遥远的神奇祝福,欧洲气质女性最爱,同时也是女生的转运神器。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