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点前做这事竟会让你好运连连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身体健康(去病法)

在转运人农历生日的那天,挑选吉时,在浴缸中放入七朵红玫瑰,七颗白色小石头,再加少许的盐和米,用这些泡澡(大约10分钟),泡完之后水和里面的东西最好就丢在人踩不到的地方,否则不管用了。这个法子最适用那些小病不断的人,准你一整年身强体壮,百病不侵!而且年纪越小效果越强哦!(若已发病还是要趁早就医呀~)

什么情况下必须调理风水

一、 购买新房前或装修前

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中,房子就等同于家,没有房子就等于是没有家。而现在的住房在建筑之时考虑更多的是利益,而不是风水问题。所以为了房子能在今后的生活中成为真正适合自己的家,就需要在选购新房、装修房子之前,请专人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房子,并制定适合自己的装饰。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