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四大软肋一碰就会致命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哪些软肋一碰就会致命呢?在婚姻生活中,男人总是被女人各种嫌弃,那么,作为男人最害怕女人做哪些事情呢?女人哪些行为会把男人逼上绝路呢?男女婚姻如何保鲜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男人最怕女人做什么吧!

男人这四大软肋一碰就会致命

男女相处是需要理解的,也是需要互相包容的,这样才可以长久。很多男人都是有软肋的,对于男人来说,这些软肋是很脆弱不堪的,甚至一碰就会致命。所以说,女人千万不要去碰男人的这些软肋。

第一:被嫌弃挣钱少

这一点,恐怕是很多女人都吐槽过的,在中国传统观念里,男人就是要挣钱养家糊口的,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男人承受得压力要比女人大得多。

不少妻子总是嫌弃自己的男人挣钱少,买不了大房子,买不了私家车,买不了名牌包包等等。

其实,这些话,在心里就可以了,没必要说出来,这是很伤男人心的。

第二:讽刺能力不行

对于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会遇到,尤其是当男人在三十岁到四十岁之间时,此时女人的欲望往往是如狼似虎,绝大多数都无法做到真正让女人满足。

于是乎,次数多了,就会惹来女人的不满和牢骚,讽刺男人床上功夫差劲,这让男人很没有面子。嫌弃多了,男人就会被你排挤得出轨了哦!

第三:当面被揭短

这个也要不得,女人也千万不能这么做,一旦当面揭短了,那么男人就会很没有面子,对你感到忍无可忍。

如果他情绪爆发的话,说些难听的话,也会让你很不高兴。久而久之,两个人隔阂越来越大,最终的结果就是,感情难以恢复,婚姻破裂。

第四:把自己的男人拿来和其他人比

男人总会听见女人这么唠叨:你到底行不行啊?你看看楼上(隔壁)的谁谁谁,多有本事啊!

长得又帅,又有钱,还会疼人,认识的人多会办事,你一点都不如人家。

总是把自己的男人拿来和其他男人比较,一副踩在脚底下的感觉,那种滋味,哪个男人能受得了啊?等到男人崩溃时,他就会说:你觉得他好,你去和他过日子啊!

男人最怕女人做的10件事

爱一个人可以不需要理由,可是他想分手一定事出有因,不是因为你的长相、身材,也不是因为打扮,不为你强过他、也不怕你花他的钱,答案很简单,其实只是希望你能对他温柔一点,体谅他多一些。

第一怕 想掌控一切

在追寻亲密关系的同时,男人也怕失去自由和属于自已的时间、空间。原本许多自主自治的部分,往往因为生活里多了个女人而全盘瓦解。

他可能因为你而找不到自已的衣服和以前的通讯簿;老是被追问“在想什么”、“记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为什么还不结婚”;被检查手机、被逼着存钱,还要把薪水交出来让你管,等等。

也许要归咎很多女人缺乏安全感,但他需要你的尊重和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即便你能掌握他的生活,却没有辨法控制他的心,到头最累的还是你自已也不见得得到他相等的响应。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