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种八字注定桃花泛滥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哪种八字注定桃花泛滥呢?桃花也分好桃花和烂桃花,我们此处说的是烂桃花泛滥的女人。通过女人生辰八字我们可以看出她的婚姻状况,通过八字看婚姻你知道怎么看吗?下面我们一起通过八字算命来看看吧!

想知道烂桃花泛滥四种女人*危险会有谁吗?或许很多人都想被桃花簇拥,尤其是单身汪更是如饥似渴。

确实,命中没有桃花是很悲伤的事情,然而遇上桃花更是让人焦头烂额。

烂桃花不仅没有结果,甚至会让人*财两空,名声尽毁。那么,烂桃花泛滥四种女人*危险的八字名单,请随小编来了解。

烂桃花泛滥*危险的女人八字其一:比劫并透,食伤泄身

前者表示这人善于交友,性格直率热情,典型的社交界达人。

后者表示此人细心温柔,乐于助人,富有怜悯之心。当两者结合在一起,这八字的女人由于待人热心又积极,在跟异性相处的时候难免会让对方自作多情,并为此感动而动情。

然而这只是她们的天性使然而已,却为自己带来不少的没有结果的烂桃花,导致为生活添了不少堵。

烂桃花泛滥*危险的女人八字其二:身旺食旺,食不生财

八字为身旺的女人,说明其身体素质很好,而食旺则表示这人贪玩好吃又嘴甜。

拥有以上两者八字的女人,跟异性有很多接近的机会,且容易给对方亲密的错觉,从而导致烂桃花众多。又加上这类型的女人个性*立不入群,难免会遭受别人的闲言闲语。

烂桃花泛滥*危险的女人八字其三:杀旺身弱,制化不力

在命理学上,对于女命来说“杀”表示的就是桃花,身弱则表示个性软弱。换句话说,杀旺身弱暗示的是这女人桃花旺却缺乏应付能力。

再加上制化不力,属于烂桃花中*倒霉的一种。

因为她们身边烂桃花泛滥,且自身防范意识薄弱,不懂**和规避危险。所以她们经常被动地陷入烂桃花的纠缠中,吃尽苦头。

烂桃花泛滥*危险的女人八字其四:日主不弱,财旺生杀

在八字命理中,财星表示的是情感和取向。

财旺生官杀的女人,无非是三种情况,一是由于过于温柔多情而易陷入爱情泥潭中,要不然是与其他异性距离把控不好让人有误会,再者就是喜欢玩暧昧的把戏。

不管是以上哪一种情况,都是烂桃花茂盛发展的趋势。如此博爱的女人,很容易会为烂桃花付出沉重的代价,导致声名狼藉。

一、女子能找到好丈夫的五种情形

1、官星为用神

命理八字中讲究用神和忌神,用神是指对本人好的信息,忌神是指一切对日主不利的信息。要想得到一个称心如意的好老公。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