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就凭这个让男人舒服一生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你要时不时的提醒他,你还是有人追求的,只不过因为结婚了有了家庭责任感的束缚你才没有过格的行为。

3、彼此的尊重

你们再相爱都要给对方私人空间,尊重对方的隐私,想要维系一段婚姻的和睦,少不了尊重对方这一条目。

对方的手机落在家中,做为另一半是绝对不能偷偷查看对方手机秘密的,你的这种尊重,对方也会反过来这样尊重你。

助婚姻“长青”的保鲜秘笈

俗话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就是这样的道理。但日自己总是会过去的,等到了你们结婚六七年之后,他还会像当年一样的对你保持兴趣吗?这就需要你们共同来经营这段感情了。

1、培养共同的爱好

为什么很多人都有婚姻的七年之痒呢?那是因为两个人的感情待激情褪去之时,没有了当年对对方的耐心和热情之后,若是没有共同语言,那婚姻必定遭遇崩溃。

两个人要有共同的爱好,以此来培养共同语言,只有这样,双方回到家里才有话题和对方谈,而不是只有家里的油盐酱醋茶可以说。

2、不断提升自己

女人闲暇时,不要只顾着看韩剧逛淘宝,要懂得充实自己,女人三十岁之后的生活质量,由女人20岁到30岁之间的十年来决定,趁着年轻多读些书,会让你获益匪浅,而且总有一天会让你用得到。

只有这样,才会让男人尊重你,试想一下,一个每天围着男人,整天购物看韩剧的女人,男人会有兴趣吗?

3、女人要爱自己

女人不要在婚后以节约开支为借口就不给自己买衣服来打扮自己,男人永远是视觉动物,你不打扮自己,你不花钱,就有其他女人来花你老公的钱,这样的生活你后怕吗?

男人是不会怪女人打扮自己的,但也要有个度,总之,你要在爱自己的同时还要节约开支,这样的女人,男人是离不开的。

4、把说话声音降低一点

专家表示,在和另一半交谈时,若把说话声音降低一个分贝,会有利于控制双方的情绪,而且你在这种语调中说出你的心声,对方更容易采纳,也更易听得进去。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