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做这种事竟比离婚还可怕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见好就收吧

记住,和任何人吵架,要得饶人处且饶人,不要把对方逼到绝境。不给对方台阶下,这是夫妻争吵的通病。见好就收是吵架的红灯,是一种明智。不管谁对谁错,妥协就要受指责?退一步那人已海阔天空,受惠那人理当鸣锣收场,打一巴掌给一个甜枣,而不应不依不饶,造成无言的结局,这才是维持亲密关系的好办法。

千万不要赌气

有很多人在相处中,一吵架就以离婚相威胁,殊不知,"离婚"二字是夫妻关系走向破裂的导弹,杀伤力*强。如果你本意不想分手或离婚,以此来要挟,以为可以镇住对方,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这一招是死棋,其他吵架还有回旋的余地,这次就是把对方逼入了死胡同,一失口成千古恨。

冲动是魔鬼,不要逞一时的口快,而失去*珍贵的东西。两个人互相拆台,互相羞辱,互相敌视,相互沉默的时间在延长,婚姻也必将死亡。所以,深爱对方的你,一定要理智,选择正确的沟通方式。而且,良好的沟通也是获得**夫妻生活的条件。

哪些“小谎言”可以让你们的爱情升温呢

两个人相处的时候,适当说些“小谎言”,就能把男人哄得心花怒放,让他对你更加难舍难分。哪些“小谎言”可以让你们的爱情升温呢?一起来看看。

我接受你的一切

谁不希望自己的男友有肌肉、有脸蛋、有才华又有风度?但我们都知道这种男人太难找,与其要求男友改变,不如接受他的真实面,告诉他你爱他的啤酒肚、爱他的打鼾声告诉他你欣赏他的一切,将他的缺点是为他的特色,这样两人都不计较彼此是否合乎**的准则,不也挺轻松的?

我喜欢你的哥儿们

你不喜欢男友的哥儿们,讨厌他们高谈阔论,讨厌他们占去男友的时间,但若你在男友面前批评他们,他会认为你挑剔又不给他面子,认为你不认同他的友情和义气,因此心里再怎么不爽,千万别说出来,反正你要和男友在一起,总是要学习和他们相处,先假装喜欢他们吧,然后默默的用你的日程排挤掉他与哥们相聚的时间。

让我照顾你吧

男人十之八九都是懒的,因此一刚开始交往时先表现出你的体贴,会卸下他们的心防,懂事的说:我来帮你收拾吧然后装作喜爱做家事的样子,让他渐渐习惯你的存在,渐渐依赖你,之后再慢慢培养他自己做家事,督促他自己洗袜子。

我爱你的家人

不是每个人都能遇到好公婆,和男友的家人相处起来再怎样觉得不自在,也别告诉他你不喜欢,这可能太伤他的感情。聪明的媳妇会这样做:友善对待他的家人,少见面,多送礼。告诉他你爱他的家人,要尽全力避免你们因家人发生冲突,并把见面时间锁定在生日或节日。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