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出生的人3年内身价必翻倍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农历6月,12月

农历6月,12月五行亦属土,此两月出生的人在未来的3年中(金猴,金鸡,土狗年)均为天干相合,有望福旺三年,凡出生在此月,无论男女均有大喜事发生,工作蒸蒸日上,事业平步青云,财运更是亨通利达,若是能从事投资,金融等行业,未来实现财富翻倍,必如探囊取物般,轻松得财。

农历7月,8月

农历7月,8月五行属金,此两月出生的人在未来的3年中(金猴,金鸡,土狗年)均为天干相生相合,可以说是好事接二连三,三星高照,三阳开泰。凡出生在此两月的人,若是普通上班族则享丰厚正财,若是创业者必能得成功之运,财运大开,广结善缘,贵人辅佐,后福到老。

啥时辰出生的人财运最好

一、辰戌丑未四时出生,易有大钱

辰时为早晨7:00至9:00

出生时间在这个时辰的人,在五行属性上代表辰土,辰土是含有水库之土,土能生金,辰也代表着库。所谓库者,就是仓库,财库之一。因此,在这个时辰出生的人,通常都具备着存储钱财,理财有方的特征。很容易成为有钱人。

戌时为晚上:19:00至21:00

出生时间在这个戌时的人,所代表的五行属性为戌土,戌土是含有火性之土。火能生土,火土相生。火代表着热情,欲望,奋斗力。而土代表,储存之意。因此,在先天运势上戌时出生的人,往往对财富具有强烈的欲望,这个时辰出生的人,发财大多都是自己稳打稳扎,步步为营,稳重特征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