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这样的男人竟相当于守活寡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当然,我们不排除也有真的为事业打拼很辛苦的人,这类的男人往往智商**,可情商却成反比。很多时候会因为长期闷于工作,而对婚姻生活了无情趣。和这样的男人生活在一起,虽说男人有事业心很好,但把工作看得比妻子还要重要的时候,逢年过节的时还在应对工作,结婚纪念日,家人生日更是不会记得,等等这些很基本的家庭生活都没有一起好好过,这让做妻子的情何以堪,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女人往往会有种很抓狂的感觉,有时候女人宁愿你少*点,花多点时间来陪她,也不要一个只会工作的事业狂。

第三类、没主见的老实居家男

在中国家庭里男人是很重要的担当,遇到些大事时,做男人的还拿不定主意,要女人去想办法,这是不行的。即使女人确实会想好很多办法,但女人内心还是渴望自己的男人能有点可依靠的样子。结婚后愿意老老实实地被妻子管着是很好,但不要让做妻子的兼职做上老妈子的那份活,女人嫁给你可不是为了给你当妈的,这点要认清楚。女人需要的是一下可以保护自己,在自己累的时候,可以支撑自己的男人,而不是一个遇到事情就会退缩的男人。嫁给这样的男人,比自己单身还累,女人要甩掉包袱是尽早的事情。

嫁给什么样的男人会后悔终生

1、一个男人如果额头低窄或坑疤多处,定主前途不顺事业多变,除非你对另一半的要求不高,否则此种男人不嫁为妙免得日子过得暗淡。

2、女人选择夫婿*重的还是男人的臀部,因为男人的臀部跟家庭美满度有关系,跟他的智能也有很有的关系,男人臀部过小或扁平无肉的话,主智能不开做事胡涂眼光较短视,易致老无结果不可言嫁,再看男人的腰围部位,如太过于扁细主做事不实际,好高骛远难能受苦不可言嫁。

3、男人腰部细长,主好吃懒做害怕受苦,只想一步登天耽于享乐不可言嫁。

4、男人头颅顶部扁平不起者,主其人根基浅薄聪明不足前途无望不宜嫁他。

5、眉毛杂乱不整的男人,个性不良脾气怪异难以相处不嫁也罢。

6、男人耳朵形状不良或耳骨外突的人,主亳无一夜夫妻百世恩的概念,无法依靠**,故不宜嫁。

7、山根比眼部还内陷又鼻梁不起的男人不像男人,难以出头,故除非你的要求很少否则不直言嫁。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