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溃 婚后不要孩子竟成这样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没有孩子会面临哪些问题?

年轻时候,没有孩子,问题并不突出。如果,进入中年之后,依然没有孩子,恐怕,就会成为社会的另类。

孤独感日益浓厚。别人都在享受子孙绕膝的天伦之乐,而丁克的家庭,就会感觉到,失去了什么。那种无以名状的孤独感,会随着年龄的增大,而愈来愈浓。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和欢乐。没有孩子,就没有希望和欢乐。这是人生很大的一个欠缺。与孩子一同嬉戏,一同分享快乐,一起成长的乐趣,是无价的。不仅会给夫妻带来快乐,也会带来温馨,带来希望。

老有所依。关键是,老有所依。养老还是要靠子女。这千古以来的规律,是不那么容易改的。 到了老年,孩子依然是心灵的寄托。

再说说朋友圈子里,那对公开不要孩子的夫妻。他们没出三年,就有了自己的宝宝。之前,不要孩子的许诺,早已经被宝宝的欢乐所取代。女人,有了孩子,才是完整的,幸福的!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