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个洞外露竟会背叛男人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她不仅不会对自己的男人负责任,对自己也不会负责任。一不开心就会撂担子,什么事情都会扔下不管,这种女性没有责任心。

女人背叛男人的十大表现

一、漠然

当你的男人变心后,他的第一特征绝对是漠然。对你漠然,对你的朋友漠然,对你身边的一切漠然。即便是你加班到很晚,他也不会打电话来问候一句,更别想奢望他到你公司楼下接你。总之,当你希望他能够关心你的时候,你会突然发现他消失不见。

二、装傻

其实,要做到漠然很容易,第一要诀就是要学会装傻。比如,他明明知道你下班后很累,他也会装作看不见;比如他明明清楚你的疑惑,也会装作一脸无辜。都说男人是永远长不大的小男生,尤其是在装傻充愣这一方面,他们绝对有着天生的禀赋。

三、忙碌

你有没有发现,突然从某一天开始,你的男人开始异常的忙碌起来。今天不是需要加班,明天就是需要应酬,就连后天也被开会和学习充斥着。你发现曾经属于你们的时间被他的忙碌从日历里抹掉,他是不是真的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再也不会忙着围着你转。

四、嗜睡

你曾经非常心疼他,因为他的休息时间总是那么的少;但是你现在开始不明白,为什么他回到家里只喜欢上了睡觉?当你还在忙于家务时,他已经躺在了床上;当你想和他聊聊天时,他告诉你他想睡觉了。对于变心后的他来说,家里只是一个睡觉的地方而已。

五、沉默

有些男人天生不善于掩饰,当他的心不再属于你的时候,你们之间的任何话语对他来说都成为了多余。尤其是你的唠唠叨叨,更是让他觉得烦躁,便开始沉默不语。别怀疑了,当他对你的唠叨开始不耐烦时,当他开始对你沉默时,他的心已经不在你这里了。

六、忘记

当男人爱着你时,他的记忆力会非常的出色,他会记得你们之间的每一个小小的纪念日。可是,当你的男人变心之后,他的记忆力也会慢慢衰退。那些曾经铭记在他生命里的数字,从此开始慢慢消散。即便是他记得某些重要日子,他也会宁可选择忘记。

七、自私

爱是伟大的,爱是能够包容一 切的,所以,当两个人之间有爱的存在,便有了一切幸福的可能。只是一、漠然。当你的男人变心后,他的第一特征绝对是漠然。对你漠然,对你的朋友漠然,对你 身边的一切漠然。即便是你加班到很晚,他也不会打电话来问候一句,更别想奢望他到你公司楼下接你。总之,当你希望他能够关心你的时候,你会突然发现他消失 不见。

八、愤怒

以前的他,肯定不容易动怒的,即便是你犯了一个不小的错误,他也会怜惜的摸着你的头叫一声小淘气。可是当他变心之后,你的任何一点点小纰漏,都会成为他勃然大怒的理由,哪怕是米饭煮得有一点点生硬。对于你来说,已经没有什么事情能够让他不生气了。

九、绝情

当男人变心已经到无药可救的时候,绝情便会成为他们唯一的表情,不然,你还以为他会留下些什么表情?其实,当男人绝情起来的时候,那种程度绝对不亚于李莫愁对世俗的仇恨。只不过,他绝情针对的对象不会是别人,而是只有你一个而已。

十、陌生

爱情消失之后,你们之间还会剩下些什么?除了陌生,还是陌生。别再指望你们之间还能够做朋友,男人一旦变心,便是没有理由的完全忘却你曾经的好,忘却你们曾经的幸福和微笑。想和他做回朋友?那是不可能的。对于他来说,你们只会成为陌生人。

容易变心的女人面相

女人的心海底针,又有说,女人的心六月的云。对那些失恋的男人来说,女人的心确实是铁打的,真正到了分手的时候,女人是毫不留情,任你寻死觅活,女人还是会决然而去,男人的性格特点主要体现在面对社会压力上。

而女人的性格特点会体现在感情上,所有女人眼泪多,但是女人承受感情变化也比男人要强得多。

国人最欠缺的就是契约精神,自古就有个人自扫门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的观点,这是典型的漠视公共规则的现象。

现今在男女感情方面依然这样,男女都会毁约而弃对方而去,今天与朋友们分析什么样女人面相最容易背叛感情。

从面相上讲,背叛感情的女人是有一定的面相特征的,男人在选择女人的时候只要谨慎选择,就能避免遇上这样的人。那么我就一起看看什么面相的女人最容易背叛感情吧。

手掌有横纹的女人

所谓的手掌有横纹,就是人纹贯通手掌,这样掌纹的女人心如铁石,面对感情热恋的时候,可以付出一切,但是一旦她背叛感情的时候,也会斩钉截铁,毫无情意。

而且这种掌纹女人更注重现实,绝不会罗曼蒂克,卿卿我我不是她的特长,相反干脆利落,该和则和,改分则分,才是她的性格。

鼻头上翘的女人

鼻梁细小,且鼻头上翘的女人,这是标准的美女鼻型,但这样的鼻头翘翘的女人属于“孩儿鼻”这样的鼻型的女人性格不定型,做事不着边际,说风就风说雨就雨,没有原则性,性格易变幻不定,在感情问题上,没有持久的心,很容易见异思迁。

额角发迹参差的女人

其一、额角参差破财伤夫。这里说的额角就是发迹线,发迹线不明参差不齐的女人,做事原则性差,欠缺行为标准,婚姻感情方面非常容易背叛与离婚。

其二、额角不明的妻子。这种女性发迹都很低,发迹能够将左右额角都盖住,有的甚至能让左右额角连在一起,导致额角的位置相当不明确,看起像像是没有额角。

这种人的责任心非常差,对亲属的感情少得可怜,做事看问题短视没有长远眼光,容易在金钱美色的诱惑小背叛她的男人。

眉毛逆乱的女人

眉毛属于情缘宫,与我们的感情息息相关,眉毛顺直而眉毛平顺的,感情也会稳定。而眉毛逆乱的女人,倒戕眉毛的女人,感情经常发生变化,难以长久面对一段感情,也就是恩义欠缺。

眉毛杂乱的女人背情,眉毛是人类感情的的象征。如果女人的眉毛很粗,分布面积比较大,但是并不浓,有的人还很淡。

眉毛长得不顺,分散长开,或者眉形有间断,这样的女人并不是不重感情,但是因为不愿意承担责任而情感波折比较多。如果她不爱你了,会果断地离开,毫无留恋可言,其冷漠冷酷之心可见一斑。

锥子脸的女人背情

腮骨阔吃苦不灰心。女人如果腮骨外凸的庞腮,那就是极端报复型,相反腮骨薄弱的倒三角脸型,则是典型的墙头草,眼里与心里总是权衡势力与利益,一旦遇到条件足以引诱她的男人,马上变节,投入新欢的怀抱,这种面相体现在今天戏子界,俗话说戏子无义。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