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处向上拱竟会六亲不认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人的面相长大之后似乎就不会发生变化,因此有地包天面相的男男女女们都需要从其它方面来弥补自己的不足。一生中有很好的运气,但是人缘不好,成功运也会大打折扣。为了以后更加辉煌,一定要改变一下自己,在做事情时顾忌一下他人的感受,这样才能够获得更好的人缘。在自己遇到困难时,会获得贵人的帮助。

女人面相看心机

1、额头大而前凸的女人

女人的额头代表思考与智慧,但是同时也代表了她的脾气秉性,额头又大又前凸的女人,心机颇深,凡是都是思前想后,也许不是为了功利,但就是爱计较深深,多忧多虑而城府重。

2、鹰钩鼻女人

鼻子代表了人类的自我意识,并且与社会地位有关。女人的鼻子一旦形成鹰钩鼻,那么内心刻薄而自我意识强烈,万事我字当头,鼻头的弯钩,勾鼻啄人心,民间也有俗彦:勾鼻庞腮(反骨)不可交。所以这样面相的女人内心勾曲,缺少为人的心,并且心机颇深。

3、鼻梁塌陷而起节的女人

鼻梁塌陷与驼峰鼻形成鲜明的对比,二者在鼻子起伏上正好相反。按照常理来分析,鼻梁塌陷的女人性格委婉而忠厚,但是如果一旦塌陷之中起节的话,则个性坚韧而工于心计,正因为其鼻梁塌陷所以社会地位不高,但是又起节了,则会处处显示、表现自己,以博得获得社会的关注,但是往往事与愿违,心机算尽,*终吃亏的是自己。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