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竟每天都想男人做这事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四、期待在自己认为合适的时刻亲吻自己

很多女人都有自己的一个梦,尤其在受到某种场景或者某个人和事的影响到,很想男人能够在这时候看懂自己的眼神,主动去亲吻自己,以此来安慰自己的心。但往往总是替这些男人的智商捉急,很多男人在这个时刻总是意会错的意,经常使女人气的半死,其实女人之所以这样也是受恋爱影视剧影响,才会出现这种期待男人能够在某种时刻能够迎合这个氛围,亲吻自己。

五、期待男人能够主动做家务

要说女人最期待男人什么?那就是期待男人能够主动做家务,对于女人而言,虽然家庭事务都是自己做,但很多时候还是非常期待男人能够体谅自己,主动去洗衣服、刷碗、拖地、看孩子等等,帮自己分担起一些东西,减轻自己的劳累。但总是会有一些男人不懂得这些,回到家吃完饭就出去快活,扔东西都给扔给女人,也是如此让女人多少有点抱怨,所以在女人内心还是对男人能够主动做家务非常欢喜。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