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天天想做这事男人吃不消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三、有事没事的高频率打电话给男人

要说男人*讨厌什么?莫过于一个女人频繁打电话给你,不管有事或者没事都要无时不刻的煲电话粥,关注自己的一切,明面上讲是关心男人,暗地里就是监督男人。说实在,碰到这一种这作的女人,再好的男人也是无法忍受。对于男人而言,你可以平时打电话,但不是让你如此频繁,有事没事打电话,再有耐心的男人也会烦。

四、让男人等你数小时,做为考验

很多女人很喜欢考验男人,尤其是时间上做得让男人后怕。身为女人很喜欢有浪漫情节的情节在里头,比如约会的时候让男人多等你几个小时,对女人而言,一个能够等待自己的男人才是爱自己,如果不等自己或不守时就是一个不合格的男人,也是不爱自己的表现。而对于男人迟到总是难免了,老是上纲上线就是不行,女人要懂得适度收回自己的任性。

五、常常要求男人经常要和自己联系

你是否有发现很多女人很喜欢让男人去联系他,让男人主动来联系自己。对于女人而言,只有一个男人愿意去主动联系你,说明男人很爱你。但身为男人而言,他也有自己的想法,只是当碰到自己的爱人时候,心总是软了,让自己每次都主动去解决,让女人有台阶下。但再好的男人也会因为长时候的折磨而吃不消,想离开。

其实,小编说得就是希望女人在和男人相处的时候,要懂得尽量克制自己,不让自己的任性胡作非为。更要注意不要把自己所谓的爱强加到对方身上,这也是对爱人的不尊重。两个人相爱就应该彼此共同去磨合去习惯对方的生活。

女人*渴望男人能满足她这个

对于女人来讲,很多时候不是不够自信,也不是缺乏安全感,而是需要男人在情感中的互动。需要男人在情感中给予自己某些心理需要,让女人的自我价值得以实现。女人深知,自己永远不要**情的心理傀儡,不能因为爱失去自己,要在爱中坚定自己,要让对方知道你想要什么,而不是毫无取舍的给予。

1.礼物不在贵重,而在于真诚

从女人的观点来看,*好的礼物是那些较平实的,而不是那些浮华夸张的。有个丈夫专门收集情人卡,随时送给太太,每当她心情不好时,他就把一张卡放在她可能发现的地方,这使太太非常开心。

2.不少女人真的怕自己不够漂亮

女人需要明确的赞美:“我喜欢那个发型”,或者“你穿红衣服很好看”。这种赞美的话能给女人鼓励,使她注重打扮,使爱情不断得到滋润。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