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敢爱不敢娶的竟是这种女人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一、娶漂亮性感的女人不好伺候

漂亮性感的女人在岁月面前也是和普通女人一样,要面临岁月带给的皱纹或者老化,而为了保养使自己依然青春靓丽,是需要一些外在的东西去维护它,比如美容、护肤品、衣服,而这些是必不可少的东西,曾经有人这样表达漂亮性感的女人:她们就如同一个奢侈品,但你没有拥有强大的实力去拥有它的时候,她要不在你手上慢慢变得一文不值,要不被转手给别人,这也是很多男人之所以不娶漂亮性感的女人,宁愿偶尔去臆想或者偷看,也不会想拥有。

二、娶漂亮性感的女人不好驾驭

对于男人来说,他的一生不可能都将时间精力花在女人身上,他还有事业,还有生活。尤其在婚姻里面,对于男人而言婚姻并不是一个人的付出,也不是一个人无条件无限制的付出,需要双方共同付出,而往往一个漂亮性感的女人,多多少少都会因为自身的优势,使男人不得不在此多花时间精力去驾驭这样的女人,但往往总是让男人力不从心,不仅仅是这个女人拥有让人羡慕的靓丽形象,更是一个具有懂得如何享受生活的女人。而这些使男人不得不重新考虑,不得不退出,对于男人来说,婚姻就是宁静的洪流,而不是无休止的战争!

三、娶漂亮性感的女人没有安全感

你们可能会有些奇怪,男人也会有安全感这一说!其实真的是有,虽然男人很喜欢漂亮性感的女人,也很想拥有这样的女人,但是在婚姻这条路的时候,男人往往会审视自己,当自己没有足够的实力的时候,他不会将这个女人据为已有,对他来说,一旦据为已有,反而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动荡不安,每天都要担心和试探女人周围那的异性和所谓的朋友,也因此无法让男人在心灵得到安全感,因此漂亮性感的女人往往不是男人在婚姻中所想拥有的人。

四、娶漂亮性感的女人怕没有自由

可能这条你们感觉奇怪,娶漂亮性感的女人竟然还怕没有自由?真的既想看着碗里又想看着锅里!其实对于男人的天性就是如此,他们都想在婚姻之中,能够得到一丝自由,如果娶得漂亮性感的女人,她们往往因为觉得自己委身屈就,而你就需要百分百为自己服务,不能有自己的自由的空间,需要将更多的时候放在自己身上,而这样使男人更想在婚姻中得到自由,而不是在婚姻中得到女人的顽固禁锢,所以这也造成男人不敢娶漂亮性感的女人原因之一。

五、娶漂亮性感的女人不会过日子

在男人眼里,婚姻就是柴米油盐,生活的琐碎,而在其中需要双方共合计过日子,而不是任凭自己的性子,大手大脚花钱,没有压力,将婚姻过度浪漫化。而这些恰恰是漂亮性感的女人所不懂,也不会在这样的环境待着太久,往往越漂亮性感的女人,越漂亮性感的女人越害怕生活的琐碎,害怕锅炉孩子老公三边转,使自己失去美好的时光,也这恰恰使男人更加不愿娶这样的女人,宁愿自己去臆想也不愿成为自己的恶梦。

当初,小编说得这些并不是说漂亮性感的女人就是不好,而针对当前社会的情况做出的一些分析。对于男人而言,婚姻就是生活,而很多漂亮性感的女人往往无法胜任婚姻带给的考验,也无法使自己有信心运营这段婚姻。其实小编认为门当户对说得真好,但一个男人没有这个实力,是没办法和比他还优质的女人一起过日子,因为当婚姻不对等往往就是受罪!

五种错误恋爱方式让你痛不欲生

表达爱的方式有很多种,有些畸形奇葩的恋爱相处方式一定要尽早扼杀在摇篮里,否则会给你们带来无尽的痛苦。

1、总是在吵架

持续的争吵是感情消逝的征兆。没人喜欢处理这种烦恼。有时挑起争端的那一方只是想让对方“出局”。很多男人很怕和女人分手,于是就用不忠和争吵让她别无选择地主动离开自己。想想你们之间是欢笑多还是争论多,有助于你判断这段感情接下来的走向会是什么。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