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处下垂竟影响一生命运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面相五官看人品

看耳朵

男生是否忠厚可靠,主要看其耳朵是否厚而有肉,并且生得越贴向后脑越好,俗语说“对面不见耳”,意思是站在这个人的对面,好像看不见此人的耳朵,这类人通常比较老实可靠,做人循规蹈矩,不会三心二意。做财务、审计需要这样的人。

看嘴巴

口型方正,唇线清晰、有棱角的男生通常比较诚实,不会言而无信,比较值得信任,也比较可靠。反之,嘴巴轮廓、唇线不清晰的人,往往没什么原则,容易祸从口出,说话也难辨真假。

看鼻子

鼻子在面相中代表了健康和财富,一般来说,如果男生鼻形生得端正、挺直而不见骨节,同时鼻尖、鼻翼生得比较圆润有肉,表明较有赚钱的才能和机会,往往一生衣食无忧,这种人可以做营销。注意鼻孔不能外露,否则赚了钱也留不住。

看眉毛

眉骨位置凸起,且眉毛较浓密、眉头开阔的话,大多性格乐观积极,奋斗心强,毅力过人,能在事业上有一番作为。可考虑作为中高层人才培养。

看眼睛

大眼睛的人,一般个性比较豁达,个性乐观外向,感情丰富,表达力强,有不错的审美观。小眼双眼皮男生行事谨慎,外表看似活泼及达观,敏感度高且多情,但会自我节制。大眼单眼皮男生专注与坚持是其特质,对工作及感情都执着。

小眼单眼皮的男生有一些胆小、保守及固执,缺乏冒险开创的积极性,言语表达力不是很好,但对事业、感情都相当专注。男生眼睛凸的是一种相当健谈的眼相,行事风格上经常会少一些自我节制。眼睛凹的男生不爱说话,属于先天性的沉默者,常可能因为不爱表达或不擅表达而吃了闷亏,像这样的人,不太适合当推销、业务方面的工作。

教你认男人小气面相

1、嘴巴小的男人会说但不动实际的

男人嘴大能说,但是嘴小就会巧说,就是那种让你感觉热情过了头的,但是最后您却没觉得他的虚伪的。嘴小的男人内心的狭隘,个性上的使然让自己很是小气,外表却要装的很大方。而且这样的男人多半都是花女人钱来满足自己的精神需求

2、下巴太尖的男人

下巴尖,而且没有一点肉感的人,内心特别的刻薄,而且虚荣心强悍,心里小气却还要面子,所以嘴上会说出去大话,但是要到花钱的时候,却不吱声了。如果再加上色气不光滑,脸上无肉的男人,这样的男人心胸很狭隘,为人喜欢斤斤计较,没有一点男子的气概,是真正的铁公鸡,一毛不拔之人。

3、眼睛大小非常明显的男人爱占便宜

这样的人心细,具有敏感的特性,脑子转的特别的滑,哪怕是为了自己的事,这样的男人都会选时间段,坚决不会浪费自己的钱财在你的身上,而且愿意占别人的便宜。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