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定无法忍受女人婚后变这样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然而日久见人心,再也没办法继续装下去,所以什么公主病呀,娇娇女呀,一步一步显露出来。而这样的显露,不会是180度大转变的那种,会慢慢从一次又一次的事件中,像是污渍般晕开。

等到有一天回头看,才会发现,原来自己的女友交往前后,也称得上是另一种,双面人。

禁忌三、要求越来越多

交往前,你总会体贴对方,像是天冷就不会要他来载你,什么事也不敢明目张胆的拜托他。但是后来,男友就会像是合法的工具人一样任你使唤,万一不从,没发一顿脾气,没冷战个几回都不会停。

男人最难过的莫过于,许多付出,都会被你当作理所当然,胃口慢慢被养大,好像不能做到完美情人的等级,都是不及格的男友。

禁忌四、生活习惯越来越差

这和第一点的外貌很类似,简单来说,就是怠惰。普遍印象是,男生的房间总是脏又臭,但女生如果疯狂起来,根本就是巾帼不让须眉。垃圾可以堆到变成果蝇培养皿,双人床变成堆放衣服的衣柜,化妆品保养品乱中无序,浴室地板的长发像是案发现场等等诸如此类。

曾经,你在他面前几乎是零缺点,举手投足根本就是大家闺秀。但婚后,有些行为是在所难免,好听一点叫做不拘小节,说难听的,就称作肆无忌惮。先不说卫生习惯差,光是大放响屁、狂打饱嗝、挖鼻孔还要黏对方身上,种种迹象,就是你美好形象,逐步在他心里崩坏的开端。

禁忌五、越来越唠叨

恋爱前,女生总是表现得很矜持的样子,让男生深深被她的神秘感迷倒。可是,随着深入的了解与两个人距离的越来越近,女生变得越来越关注男友,更是把这种关注随时随地表现出来。

男生却会觉得对方越来越爱唠叨,越来越不善解人意,这个时候很可能问题就出现了。男人也是个成年人,有些时候不该把他当孩子看,过分的关注和唠叨只会引起对方的反感情绪,现在不学会“闭嘴”,等到惹他烦了走了,你就可以一个人对自己唠叨了。

男人很怕老婆不能做这事

一、对男方父母漠不关心

结婚后很多女人都不喜欢跟公公婆婆住在一起,最好是能够有自己的两人世界,只要经济条件许可,绝大多数的公婆都会满足孩子的要求。聪明的媳妇应该经常到公公婆婆家去嘘寒问暖,或是经常让孩子到爷爷奶奶那里陪伴他们,切忌非常明显地表现出对自己父母的亲近度时常超过公公婆婆,虽说这也原本无可厚非,可这会让公公和婆婆感到心里很不舒服,如果再加上不懂事的媳妇隔三差五地数落公婆,或者是对公婆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绝对会让老公很生气,有时的后果也很严重。

结婚后的男人希望自己的老婆也能够像爱自己父母那样去爱公公婆婆,男人希望看到的是自己媳妇对待双方的父母时能够“一碗水端平”,厚此薄彼或忽略一方父母都是男人不能接受的事情,也表明了女人的心地是否真的善良。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