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千万别选这日子结婚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十二生肖结婚千万别选什么日子呢?十二生肖中,每个生肖都有每个生肖的优点,那么,生肖结婚时间上面应该注意什么呢?12生肖结婚年龄最好是在什么时候呢?结婚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十二生肖不适合结婚的日子有哪些吧!

12生肖哪些日子不适合结婚

男女从恋爱到结婚,似乎一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但是如果问男女有不适合结婚的年份吗?许多朋友会茫然,从传统的位理学角度来看,是有的,介绍如下:

一、不同12生肖男子,不适合结婚的年份

中国位理学原则:男娶婚所忌者,当年太岁前五是也。即:

蛇禁子年马禁丑年;羊禁寅年猴禁卯年;鸡禁辰年狗禁巳年;猪禁午年鼠禁未年;牛禁申年虎禁酉年;兔禁戌年龙禁亥年。

这句话翻译出来就是:不同属相男子不适合结婚的年份是。

属鼠:羊年;属牛:猴年;属虎:鸡年;属兔:狗年;属龙:猪年;属蛇:鼠年;属马:牛年;属羊:虎年;属猴:兔年;属鸡:龙年;属狗:蛇年;属猪:马年。

举例:今年是猴年,因此属猪的男性谨慎结婚;去年是羊年,属鼠的男性谨慎结婚,以此类推。

二、不同12生肖女性,不适合结婚的年份

中国位理学原则:从卯上起子,逆数到本年太岁止。遇何属,即是忌婚年,不宜出阁。即:

兔忌子年虎忌丑年;牛忌寅年鼠忌卯年;猪忌辰年狗忌巳年;鸡忌午年猴忌未年;羊忌申年马忌酉年;蛇忌戌年龙忌亥年。

这句话翻译出来就是:不同属相女性不适合结婚的年份。

属鼠:兔年;属牛:虎年;属虎:牛年;属兔:鼠年;属龙:猪年;属蛇:狗年;属马:鸡年;属羊:猴年;属猴:羊年;属鸡:马年;属狗:蛇年;属猪:龙年。

举例:今年是猴年,因此属鸡的女性谨慎结婚;去年是羊年,属猴的女性谨慎结婚,以此类推。

提示

上述只是位理学上的一种说法,仅供朋友们参考而已,不必太教条。关键是要看男女合婚情况如何。

是否适合自己结婚年、结婚月、甚至结婚日,要看男女双方的八字情况,尤其是要看女方的情况。记住:男靠出生时,女靠出嫁日。

12生肖哪些月份不适合结婚

结婚历来是人生大事,所以,在民间,每逢一些喜庆的事情时,总要择一个吉利的日子,讨个好意头。

而结婚摆酒这些历来一直就被重视,因而,选结婚日子便成了很多人看作是严谨的风俗习惯。

的确也是,我们各人的出生时间,不一定自己可以控制。而这些诸如结婚的日子,却是我们可以自己相对自由选择的,所以一定要选好。

所谓选好,首先要避开的是最忌讳的结婚月份。那么,十二生肖各自最忌在哪些月份结婚呢?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