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蹄花生汤 适合女性朋友的一道汤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首先将准备好的猪蹄焯水,并用清水清洗干净,花生米则用凉水泡软,备用。

2、热锅内放八角,桂皮,用油先炸出香味,接着下姜,葱爆香,放入猪蹄翻炒,烹入料酒,看水气将尽,放入酱油炒红,接着放入冷水,没过猪蹄亦可,盖上锅盖,大火烧开。

3、水开后,开盖加入冰糖适量,可稍多一些,根据口味自己决定,(对于红烧的菜,我是比较喜欢偏甜一些),接着放入盐,将泡好的花生放入,盖上盖子改用文火焖大约一个小时,注意中途最好少开锅,所以为了避免糊锅,开始的时候冷水可适当多放一些。

4、最后,开锅观察准备出锅,用筷子轻轻戳一下猪蹄,如果比较顺利地就进去了,就说明已经皮烂肉熟,接着就是开大火收汤,等到汤汁浓稠红亮,就可以出锅了。

做法三

材料

主料

猪蹄500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