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它准不是好事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五行微克虽也代表吉相,但是大多数人都要经过一番奋斗,劳苦的付出,才能获得功成名就。面相五行成形者,大多是贵格,如同命理八字入格一样,但是火形人较不宜成形入格,因为火像一阵风,来得快去得也快,成败迅速。五行面相重生、重克者,大多数人一生劳苦、坎坷,不以吉论。而在女性的五行面相中,可以看出此人的运势,那么怎么才能在女性的五行面相中看出其运势呢?下面给大家讲解几点。

金型面相旺夫

女性如果面方的话,性格本属刚强,对婚姻不好,但面有肉包着,使方形面不露骨的话,既能外柔内刚,表现出女性的一种独特的个性,古代的贞烈女子,便属此种女性。眼神若能柔和点的话,更是一个善良和有爱心的女性,懂得体贴别人,且有内在美,对爱情坚贞不屈。

木型面贵气

木型女性的性格是比较柔顺的,但缺点是多愁善感,容易对爱情升起悲观的心态。如果是下巴能够长得够厚,而且有肉,便会使得很多人对他很尊敬,个性比较稳定,有丰厚的财运。瓜子口面的女性,若有眉清目秀的好相,便是非常的聪明和有智慧的女性,而且非常有贵气。

水型面好动

有水型面的女性,好动而乐天派,不会为现实而忧心,只顾着享受眼前的快乐时光,而且其人个性活泼可爱,是人见人爱的类型,但缺点就是太过活跃,不会消停一刻,而且感情易出现变动,凡事只有三分钟热度。

火型面女强人

有火型面的女人属于是现在的女强人,性格过于刚烈,很有独立自主的个性,在社会中做起事来寸土必争,能力更胜男性一筹,但是缺点是不会体贴丈夫,如果相中骨无肉包,骨露的爽直带尖,而双眼又太露,这样便会过于刚烈而招来不幸。

土型面财旺

土性面的女人,脸型呈四方,脸色偏黄,这种面相在五行的面型里是最忠诚厚道的,如配上直而不下垂的眼眉,在感情上忠于丈夫,在事业上有份执着,颧骨不高不低,腮骨不外漏,是丈夫事业上最好的帮手,而且会讲信誉,说到做到,所配的鼻子不要太挺,对待家人温柔体贴。如嘴角上扬,这是当之无愧的旺夫相,而且遇事明理。

男人最爱七种女面相

有些女人天生具有诱惑男人的魅力,无论在匆忙的街头,还是在朋友的小聚,这样的女人都能吸引男人的目光,牵着男人的眼神满世界跑,这样的女人面相有什么特征,刘恒老师分别从五官面相特点与大家分享。

什么样的女孩魅力十足,爱对男人放电呢?你知道吗,下面就跟笔者一起看看最不安静容易对男人放电的女人面相把!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