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的手原来都长这样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1、财运线深直

在手相上,小指根部下面如果有竖线,为财运线,是**运好坏的重要标志,如果手中的财运线比较深直,有力,甚至有的人是多条深直的财运线,代表着*财运好,易成**。

2、*财纹多

在手相上,*财纹也称为理财纹,是指在小指和无名指中间下面很多细细的斜线,如果这些线比较深且多的话,代表着财旺*多,一生有花不完的*,生活中易成**。

3、太阳丘隆起

在手相上,太阳丘在无名指的根部,代表着**,如果手掌中太阳丘隆起,说明此人很具有**的才能,工作中奖金多,财运上易有意外发财的机会,并且能存的住的*,一定不为*财而累,男的财运好,女的则容易嫁有*老公,属于**的手相之一。

**的八字命理

1、八字财气生门户

在八字命理学里面,最喜欢谈到的就是:财、印、官三者。而这三者当中,人们最热衷于追求的就是**二字。而若要知道哪些命格是能拥有**的,可以从八字学的角度来知道。八字命书曰:“何知其人富,财气通门户”。所谓财气,就是指财星;门户,就是指月令。财为养命之源,不可缺乏。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