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旁边有它会让你越住越穷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阳台不宜面对锯齿形建筑物

锯齿形的建筑物一般是某些带有大型凸窗的建筑,其外墙有很多尖角,形似一排尖锐的锯齿,如果阳台面对着这类锯齿形的建筑物,就像面对凶兽一般,多有风水上的凶险之事发生。

阳台不宜正对阴气较重的建筑物

某些建筑的阴气较重,比如庙宇、道观、医院、殡仪馆、坟场等等,会对周围的风水造成不利影响。如果这些建筑正对阳台,会对家人的财运不利。

阳台不宜面对尖角冲射

阳台前面有尖角冲射,指的是阳台对着邻近楼宇的尖锐屋角,这些直冲过来的尖角,越尖越近就越不利于宅运。

阳台不宜正对大门

阳台如果正对入户门,就形成了风水学上的“穿心”格局。入户门与阳台相对,不仅不利于家庭隐私,而且在风水上主不聚财,不利于家人的财运。

阳台不宜正对厨房

阳台正对厨房,也是风水学上的“穿心”格局,不利于聚财的同时,还会对家人的健康形成不利影响。

风水在家居环境和摆放中非常有学问,有些家庭也很重视,但是阳台作为一个不太重要的空间,所受到的关注度稍微低了点儿,其实阳台风水也是很关键的哦!

阳台作为除门之外的另一大对外窗口,在家宅风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既可能影响到家宅主人的健康,也会影响到事业、财运等方面。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