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常做这事的惊人好处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1.身边总有些人,你看见她整天都开心,率真得像个小孩,人人都羡慕她;其实,你哪里知道:前一秒人后还伤心地流着泪的她,后一秒人前即刻洋溢灿烂笑容。 他们其实没有能力独处,夜深人静时,总坐在窗前对着夜空冥想失意的苦楚。他们就像向日葵,向着太阳的正面永远明媚鲜亮,在照不到的背面却将悲伤深藏。

2.明知别人骗你,却依旧要相信;一次次受伤却还要飞蛾扑火。一个人去做对的事情很难。而要不去做错误的事情更难。很多时候,我们什么都懂,但就是做不到。人最无奈的是什么?明知是对的人却爱不起来,明知是错的人却依旧爱着。赢不了自己,最后就输掉感情。

3.很多姑娘,在家时十指不沾阳春水,可一旦爱上人,却做饭洗衣家务样样来。很多男人,原来懒得要死什么都不做,可一旦结婚生了孩子却拼命赚钱用力爱家。所以啊,在这世上没有什么不会的事情。说不会,只是因为动力不够而已。真爱一个人,就是做什么都变成了心甘情愿。

4.一个男人天天想要上床不是爱你,天天想要拥抱才是爱你。一个男人天天说情话不是爱你,天天想要给你钱花才是爱你。男人爱你的特征,就是不满足自己,只想满足你。

5.在这个浮华的世界,总有一个人的时候,或是难过、或是开心、或是孤单、或是懦弱……总要学会照顾好自己。


标签: 情感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