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那日做了这事竟倒霉一辈子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新房如何布置

一、新

新婚夫妇新的生活新的人生起点自然是从“新”开始。方舟周易认为,新婚卧室风水布局的第一要领便是要做到“喜新厌旧”四个字,而且最基本的是要做到“厌旧”,具体来讲,新婚卧室中起码要做到四个不,即不摆放残缺破旧之物、不摆放年代久远比如古董等之物、不摆放昔日情人恋人之物、不摆放已过世之人的物件、等等。

二、喜

新婚燕尔新婚卧室必然也需要凸显一个“喜”字。比如,喜庆的音乐、喜庆的字画、喜庆的色彩等。说到新婚卧室的色彩这就出现了一个问题。对于我们传统的喜庆颜色是红色、而且是大红色,这对于命局五行喜火、喜土的夫妻来讲自然是没话可说,但是对于命局五行喜金忌火的夫妻又该怎么办呢?

专家的的建议,在新婚卧室中布置红色喜庆颜色的同时,也适当的协调的布置一些黄颜色的物件,因红色属火、黄色属土,这样就形成火生土、土生金,自然就可以化不利为有利。对于命局五行喜水、木的夫妻则可以如此类推。

三、吉

新婚卧室“吉”象很重要,吉象预示良好的开端。而卧室中首当其冲的就是床向吉,方舟周易在此温馨提示:其一、床向最吉的方位是夫妻八字命局中喜用神之方位,而最忌的是夫妻八字命局中的忌神方位;其二、床头务必紧贴墙面,且忌讳门窗等直冲;其三、床头切忌横梁压顶、相框压顶、灯光冲射等。此外,新婚卧室中还可以张贴“囍”字、“龙凤呈祥”的剪纸等增添喜吉气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