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处小还发黄竟会招厄运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男人什么地方小还发黄会招厄运呢?在面相学说上,通过男人面相分析我们可以知道这个男人的命运如何,那么,在面相学说上,我们应该如何看面相呢?面相与命运之间有什么关系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男人什么地方小而黄会有厄运吧!

面相看长啥眼睛的人招厄运

人的一生,无论是富还是贫,是贵还是贱,总会交朋结友。或许,孤独和寂寞与生俱来,你不得不加入社会。不过,万事万物,有利就有弊,有好就有坏,人也是一样。故此,俗话说“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人坏起来,可比狼还坏,可要小心了。假如你不幸遭遇到比狼还坏的人,就要非常谨慎才是;不然,厄运缠身不说,甚至会有性命之忧。那么,我们怎样才能知道,你所交往的人,会给你带来厄运呢?

实际上,分辨这类人,其实也很容易。你不妨认真观察一下它们的眼睛就是。所谓: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个人到底心好与心怀?是善还是恶?其他方面都可以掩饰、遮盖、隐藏、化妆、易容,唯独眼神变不了。

因为,一个人的神,是身体精气流通的枢纽,眼睛是神的游息之官。人睡着时,神潜藏在身体里面,就是潜意识;醒来时,神便通过眼睛流露出来,就是潜意识。

故此,看一个人是否属于善类,就是看他意识是否端正。善良人的眼睛,应该是协调秀美的,流露出的眼神也应该清澈明净,心不藏邪私。眼正则心正,眼善则心善;眼恶则心恶,眼邪则心邪。邪恶之徒,定然会给你带来厄运。

1、眼珠赤黄细小的人

眼珠小,眼白就大,其人内心冷酷狡猾;眼珠赤黄则暴力倾向严重;眼仁亦为仁,仁小则慈悲心不足;亦主眼界不足,故此,这类人容易被人当枪使。

如果声音再来沙哑和低沉,则说明其人阴险狡诈,是别人的杀手。你的身边如果有这类人,你会过的安身吗?自然也会给你带来麻烦和灾祸。

2、眼神混浊的人

眼睛总是不自觉地渐渐睁大,眼珠收缩,流露出凶光,这样的人,说明眼神已经混浊枯竭,命之将终,将会很快遭到报应;加之,这种人神识不再,不知好歹,性情变化无常,很可能加害到身边的人。故此,遇到这种人,最好是远离。

3、眼睛凸出的人

眼睛凸出,就像牛眼。拥有这类眼相之人,常常是过于执着,执念很重,故此,个性很强,为人处世很是霸道,且没有灵活性。

故此,常常遭惹是非、官非,好运不多,歹运不少,心怀怨恨,没有情意,累及周围六亲。故此,亦要小心惕防。

4、红脉贯睛的人

眼中有红脉的人性情激烈如火。红脉就是没有熬夜,白眼球上出现比红血丝还粗的红血块,有的甚至浸入眼仁部位。

拥有这种面相的人,由于性情过于刚烈,对待事物,反应较快,但是不加思索,因此,也常常出错,主观想法太重。遇到反对意见,很容易崇尚武力解决,大多也是施暴者。故此,交往这类人,亦要小心,会给你带来厄运。

5、眼神锐利闪烁的人

眼神锐利,犹如刀剑,一来说明这个人看事物很用心,能够比较深入;二来,刀剑亦可伤人,尤其是你在他们面前,要耍小心眼,就更麻烦。

本来不是什么坏事,但是,如果加上眼光闪烁,你就要小心了。说明这个人,有事把你装起的,个性中有隐忍的一面,也有善变的一面,很容易将这种嫉恨积累起来。当达到一定数量的,出现质变的时候,你可要小心了。

6、目光向上的人

有人目光常常看到头顶,则说明这种人从来没有把周围的人放在眼里,内心看似强大,实际上大多是妄想,由于强大的自我、自尊,也是自卑和自贱的表现,所以,他们常常是见不得别人过得比他好。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