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男人花心竟有这九个等级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男人花心有几个等级呢?花心,似乎已经成为男人的代名词,那么,哪种男人最花心呢?男人花心的原因有哪些呢?男人花心的表现有哪些呢?男人花心怎么办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男人花心的九个等级分别是什么吧!

揭开男人花心的九个等级

1、男人花心是本色,不花就不是男人

这种男人是极度大男子主义追捧者,男人是天,是地主,女人则是天下的土地。在这种男人看来,花心是男人的专利。

2、只要遇到闪亮夺目的女人都想搞到手

最初,这种男人就像是个刚还俗的和尚,只想寻一位美好的女子共度人生,可山下的女人仿佛是各色奇异的珠宝,颗颗闪亮夺目,贪婪使然,好的就都想得到。

3、不换女人不快活

这种男人对女人的眼光很高,胃口很刁,而且相当地喜新厌旧。他们的爱情要新鲜,也许一夜激情过后,就宣布对你没感觉喽!女人如衣裳,他们会一天勤换三件,包里再备两件。

4、熟嫩通吃

在男人帮里,他们是色鬼中的色鬼,垃圾中的战斗机。只要是女人,一个都不放过。

5、泡女人还想拿倒贴

“升官发财死老婆”,此乃这些男人的三大幸事。他们不愿偷偷摸摸去偷腥,无奈祖国的法律不允许多妻制。

他们不想东窗事发被他人指责道德败坏,无奈这世上正义之士何其多。他们更不想把家政财权交出,无奈河东狮健在。他们认为现实是多么的残酷,老幻想着啥时候才能光明正大泡女人还有倒贴拿。

6、自诩是亚当,所有女人皆夏娃

这种男人认为,既然上帝是男的,人类史上的第一个女人夏娃也是男人亚当的一根肋骨造就的,那么女人生来应无条件服从男人。纯爷们儿需要做的事情很多,女人理所应当为其分担,包括心理上和生理上的。

7、把玩女人视为玩品味

这种男人以为,开名车佩戴名表可以彰显个人品味,玩女人也是有水准的。这种男人对于调情也是极其认真,乐在其中。

8、把泡妞当事业

他们是韦小宝的忠实粉丝,整日试图把女人迷得晕头转向,还要女人喊打喊杀,上赶着为他一掷千金,献身舍命。

9、具备艺术气质的男人最是情场高手

他们是向往自由的野马,在中途的驿站小憩,不介意成就与某个女人的露水情缘。只是心动过后,还要继续上路,继续圆梦生命旅行的下一次心动!

11个细微征兆看男人是否花心

征兆一:做贼心虚

老公晚回家以后,发现他总是在观颜察色,顺着老婆意愿的事情明显增加,而且会超乎异常的敏感于老婆对自己的态度变化和说话语气,敏感于老婆对自己情感上的互动。

毕竟是做贼者必然心虚,存有对不起老婆的忐忑心理也是正常的生理反应。

征兆二:避谈婚外情话题

花心和劈腿的人通常很少愿意谈及婚外情或“小三”等非正常的话题,即便是别人在谈论某位老兄的劈腿事情时,花心男基本上也是不参与的。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